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側拍畫面 結果共5筆

  • 女星遭當眾飆罵!陸名導轟「回去做愛豆」:這點苦都吃不了

    中國大陸名導郭敬明向來以嚴格著稱,也正因為他在片場的高要求,讓其執導的作品大多都有不錯的口碑,繼熱播陸劇《雲之羽》後,和人氣女星程瀟合作的新作《大夢歸離》也將於今(2024)年上檔,不料日前微博上一段郭敬明在片場動怒、當眾怒飆程瀟的側拍畫面也造成瘋傳,甚至怒喊「揭受不了回去做愛豆(偶像)」,動怒畫面引起熱烈討論。
    2024/03/03 18:21
  • 忙拍照害死狒狒?他比YA喊「要給女兒看」 網怒轟:還在作秀

    脫逃在外逾2週的東非狒狒於今(27)日遭到捕獲,卻發現左胸處疑似受到致命槍傷,引起軒然大波,民眾也痛斥批准開槍的行為毫無人性;另外儘管桃園市政府針對「輪流擺拍」的情況作出說明,強調只是單純的拍照存證。不過網上卻有另一段側拍畫面流出,只見政府人員拿出手機表示「要拍給女兒」,被認為與市府說詞有極大出入。
    2023/03/27 22:25
  • BLACKPINK高雄開唱票價出爐!最貴$8800、最低$2300坐看台

    韓國女團BLACKPINK,上個月起展開世界巡演,近期不少粉絲側拍畫面流出,被認為成員近期狀況不好,出現跳錯、搶拍,甚至撞在一起的畫面,就有人酸像網美在跑趴,但也有粉絲認為,是因為最近行程實在太緊湊!另方面,BLACKPINK明年三月,在高雄開唱的票價,也終於釋出!
    2022/11/07 20:43
  • 49秒正妹修電腦片瘋傳!「上帝視角」網暴動:一直重播

    26歲網紅郭鬼鬼,160公分高、有著34G的好身材,亮眼的外在條件讓她受到不少關注,更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其中因為穿著比基尼洗車曾在爆料公社掀起熱議,甚至拿下男性雜誌最佳美胸講,更有「雪乳戰神」的封號,而她近日上傳一支「修電腦」的側拍畫面,引起網友們的瘋傳、暴動,更有網友留言「我一直重複看了又看」。
    2022/01/26 22:12
  • 孟耿如拍戲重摔 黃子佼心疼:生氣但不想怪罪人

    藝人孟耿如日前拍爆破戲,卻意外重摔落地。男友黃子佼今天表示,事後看過側拍畫面覺得很驚悚,「真的很難過」,也說女友恢復狀況還好,但偶爾會頭暈和頸椎不適。
    2017/01/12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