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iCloud 結果共38筆

  • 蘋果申請新專利 「防盜按鈕」偷手機會被拍

    蘋果iPhone現在有手機追蹤功能,萬一手機被偷就可以追蹤你的手機在什麼地方,而蘋果目前正申請一項新專利,可以讓防盜功能更升級,當指紋辨識系統感應到陌生人的指紋就會啟動「恐慌按鈕」,自動鎖住手機內的資訊,同時啟動相機和麥克風錄下小偷的聲音跟影像,再用iCloud傳給警方追蹤。
    2015/12/07 19:13
  • 蘋果 iOS9.1上線 iCloud仍無法自動備份

    愛瘋手機IOS9.0作業系統,推出之後不少人都覺得卡卡不順暢,蘋果接力推出IOS9.1,不但修正LIVE PHOTO功能,也讓整體系統更順暢,不過從IOS9.0開始,icloud就無法透過手機自動備份,在這次更新中還是沒改善。
    2015/10/23 12:08
  • ​損失逾8億! 蘋果線上商店斷線12小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週三11日,是蘋果2015年的春季發表會,但就在同一天,蘋果4項線上商店以及iCloud服務,罕見斷線長達近12小時,目前已在台灣時間12日清晨恢復正常
    2015/03/12 08:03
  • 2笨賊偷iPad慶祝自拍 照片傳雲端被逮

    在美國有2名笨賊偷了別人車裡的iPad和現金之後,還大玩自拍,沒想到被iCloud雲端系統,自動同步照片到被害人的雲端帳號,兩名竊賊洋洋得意的樣子,全被被害人看到還轉發到社群網站上,最後轉交警方,很快就逮到嫌犯
    2015/01/24 09:23
  • 個資外洩別只怪雲端 懶人密碼也有錯

    好萊塢女星裸照外流事件延燒,蘋果公司鄭重否認iCloud有漏洞,是駭客鎖定了這些女星的帳戶,破解密碼之後,才取得照片;專家說,其實個資外洩,未必要怪罪雲端,一般人經常使用懶人密碼,容易遭到破解,也是一大安全漏洞,建議用戶最好經常更換密碼,同時也要提高密碼的強度,最好啟用「兩步驟驗證」密碼,比較能夠確保個資安全。
    2014/09/03 21:41
  • iCloud危機?果粉力量大 忠誠度最高

    蘋果iCloud雲端資料,被駭客入侵外洩好萊塢女星不雅照,專家認為,這時間點實在是太巧,剛好就在iPhone 6發表之前,不過,從果粉忠誠度來看,可能衝擊不大!調查發現,果粉忠誠度高達90%,也就是說,當iPhone用戶換手機時,有九成用戶,還是會選蘋果,而蘋果這幾年歷經賈伯斯過世等種種危機,可以說是靠果粉忠誠度,度過難關!
    2014/09/03 21:15
  • iCloud遭駭裸照外流? 蘋果否認漏洞

    好萊塢女星裸照風波,外界質疑是蘋果iCloud雲端系統出包,才讓駭客有機可乘,但蘋果發表聲明鄭重否認,表示系統功能一切正常,是駭客鎖定特定帳戶竊取私密照,蘋果下週就要發表新一代iPhone6,卻在這個時間點發生個資外洩,也引發陰謀論猜測,是有心人刻意重挫蘋果形象。
    2014/09/03 12:09
  • 科技產品安全漏洞多 個資無形中外洩

    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科技產品,但是像iCloud這類雲端硬碟,可以輕易把照片上傳分享,不小心可能成了隱私漏洞。專家就建議,避免密碼被駭客軟體破解,可以設定比較複雜的密碼之外,另外關閉自動上傳雲端功能,使用隱私模式瀏覽網頁,都能保護個資免於外洩。
    2014/09/02 11:43
  • 侵iCloud竊裸照 女星私密照外流

    超過100名好萊塢A咖女星和名模的私密照,因為手機自動上傳雲端而外流,根據了解,駭客疑似利用蘋果的iCloud漏洞,竊取這些照片,並且po在網路上供大眾瀏覽,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堪稱最大苦主,她已經證實這些照片是真的,目前FBI已經介入調查,也請觀眾朋友注意,所有散布和分享裸照的人,都可能遭到調查,甚至被起訴。
    2014/09/02 11:42
  • 疑iCloud遭駭 珍妮佛勞倫斯裸照外流

    美國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現在被爆出疑似因為iCloud帳戶遭駭客入侵,有多達60張的私密裸照被公開,她的發言人也已經確認了照片的真實性,並向警方表示,駭客竊取明星的私人照,已經是違法行為,一定會追究到底。
    2014/09/01 13:39
  • 電腦雲端大戰 蘋果微軟同日尬場

    蘋果電腦年會,在美國舊金山正式登場,因病告假的執行長賈伯斯,親自宣布蘋果新的雲端服務iCloud,以及新系統iOS5,微軟公司特別挑選同一天和蘋果尬場,舉行XBox360新功能發表會,同時增加語音聲控功能,發表會搞的跟演唱會一樣盛大。
    2011/06/07 19:13
  • iCloud問世 蘋果開啟「雲端」新戰火

    台灣時間明天(7日)凌晨,蘋果執行長賈伯斯要再度現身,給所有蘋果迷新的驚喜,這次他要介紹蘋果的新商品「iCloud」,也就是雲端服務,其實雲端服務並不是新玩意,大家所期待的是蘋果怎麼「玩」這項技術?未來不用購買高容量的硬碟,不管你在哪一台電腦,都可以直接透過私人帳號,讀取你存放在雲端所有的資料、音樂跟軟體。
    2011/06/06 22:19
  • 蘋果邁向雲端服務 賈伯斯下週現身

    因病告假的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再過幾天,又要公開現身,6月6日蘋果全球大會,賈伯斯將親自發表,蘋果研發的新商品iCloud,宣布蘋果旗下商品,iPhone跟iPad,即將推出新的雲端服務,甚至讓蘋果桌上電腦,增加像iPad一樣的多點觸控功能,消息一傳出,蘋果股價,立刻飆漲超過3%。
    2011/06/01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