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髮禁 結果共67筆

  • 校園解禁 韓風制服吹校園

    9月開學後,學校髮禁、鞋禁都解除了,未來制服怎穿最IN?今天台中一家百貨公司,舉辦「制服造型大賽」,有同學模仿韓國帥哥裴勇俊的「韓風造型」,還有人要創造未來流行,說騎士風和皇家風,才夠炫。
    2005/08/20 18:09
  • 校園鞋襪解禁 YES:NO 74%:26%

    最近在校園裡,最熱門的話題要算是教育部完全解除髮禁;而未來,學校有沒有可能進一步解除「鞋禁」和「襪禁」呢?TVBS民調中心特地與YAHOO奇摩做了一份網路民調,結果贊成的獲得壓倒性的多數。
    2005/08/18 23:42
  • 「白色恐怖」掰掰 教部將解鞋、襪禁

    九月開始,校園裡將不再有髮禁,教育部宣布,將進一步解除「鞋禁」還有「襪禁」,因為很多學校嚴格規定學生必須穿白襪子和白布鞋,一聽到這個消息,校長們很緊張,學生們則是開心得不得了,希望學校裡不要再有「白色恐怖」。
    2005/08/17 12:18
  • 髮禁解除? 學生:照檢查照處罰

    教育部宣布全面解除髮禁,學校也不能以「校規」變相要求檢查頭髮,但許多學校還是以沒收到公文為由,維持髮禁,台北市學校甚至達成共識,一致要求教育部,還給他們管理權,槓上教育部長杜正勝。
    2005/08/14 12:48
  • 女學生染髮被打 家長控師性騷擾

    教育部才宣布下學年度開始,解除髮禁,不過花蓮縣光復國中3名女學生,已迫不及待將頭髮染成金黃色,被老師要求染回黑色,學生不從,被老師用木板打3大板屁股,卻引發家長不滿,反告老師性騷擾。
    2005/08/02 17:23
  • 「髮禁」民調 87%贊成13%反對

    日前教育部宣布,今年9月開學後,公立中小學將完全解除髮禁。根據Yahoo奇摩跟TVBS合作的網路民調發現,高達87%網友贊成這項做法,只有13%的網友反對。
    2005/07/26 21:49
  • 解除髮禁! 藝人:現在小孩好幸福

    中小學全面解除髮禁,很多走過髮禁歲月的藝人,直呼現在的學生太幸福了,而TVBS也找到包括總統夫人吳淑珍和知名藝人陶晶瑩跟陳孝萱,高中時期清湯掛面的模樣,帶你去看ㄧ看。
    2005/07/25 18:07
  • 暑假搞怪! 學生想燙雷鬼頭

    不少學生趁著暑假,在頭髮新造型,又染又燙!雖然教育部宣佈,下學期開始,公立學生髮禁完全解除,但學生可都抱著懷疑態度,擔心開學後,學校還是會抓!公立高中的校長也表示,髮禁到底解除到地步,一切都還要等公文下來!
    2005/07/25 17:43
  • 教部宣布 下學期徹底解除髮禁

    為了抗議某些學校嚴苛的法律規定,昨天有四百多名學生到教育部前面抗議,教育部昨天宣布,從下學期開始,國立及縣市立中小學徹底解除髮禁,學生髮式必須從校規中刪除,且不得藉故檢查及懲處。
    2005/07/25 13:21
  • 不滿髮禁嚴格 學生赴教育部抗議

    今天有400多名學生,上午聚集在教育部前,抗議有很多學校,到現在還有嚴格的髮禁,有學生因為頭髮太長被迫休學,甚至有女同學控訴,她把頭髮留到肩膀,竟然被教官罵說「你是不是要去當妓女」。
    2005/07/24 13:23
  • 政大附中9月招生 學區蓋滿預售屋

    國立政大附中,將從今年9月開始招生,這所學校校風新潮、突破傳統,學生沒有髮禁、不用穿制服,還能像大學生一樣跑班上課;許多家長為了讓孩子讀這所學校可以說是擠破頭,學區附近的房子一坪漲了10萬,而且愈蓋愈多。
    2005/01/20 12:33
  • 市長頭上抹油學生不可 議員質疑

    走過嚴格髮禁的年代,如今部份學校的校規還是被學生及家長砲轟不合時宜,包括不准帶手機上學、不能染髮、燙髮、抹髮膠,而學生更在意的還有「禁談戀愛」這項規定,有學生就說這是不人道的;這項議題今天(28日)也在議會成為質詢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熱門話題。
    2004/05/28 18:37
  • 頭髮解禁20年 逾9成9國中仍未鬆綁

    中學生權益促進會決定在下個學期發動校園髮禁公投,藉此突顯學校的不合理政策。究竟各縣市國中對於頭髮的規定如何?根據人本基金會調查,各縣市國中的髮禁仍然沒有解除,其中有8成對於不合標準的學生採取記過警告,將近1成的學校甚至會用體罰來處理。
    2003/12/07 12:34
  • 中學生髮禁爭議 學生團體要公投

    教育部在民國75年解除髮禁,但髮禁的爭議仍然未解,大部分學校規定學生不得染燙,長度也有限制,否則就要以校規處分。中學生教改聯盟打算發起髮禁公投,預計用網路投票或是班聯會串聯的方式,向教育單位表達心聲。
    2003/12/04 12:54
  • 髮長只能到衣領 七年級生:不合理

    今天有中學生教改聯盟抗議學校的髮禁問題,同學們認為,學校規定女生頭髮只能到領子,不能染髮,不能燙髮,根本就不合理,同學們強調,頭髮是屬於個人的,學生有自己決定髮型的自由。
    2003/07/23 19:04
  • 劉德華理光頭 造型引人注目

    香港天王劉德華上個禮拜天來台拍攝廣告,因為電影需要,這次理了個大光頭,特別引人注目。不過由於電影還沒上檔,基於職業道德,劉德華只能戴著帽子,不能讓光頭造型曝光,而針對台灣中學生抗議髮禁,劉德華在念書時也有過髮禁經驗,他個人認為髮禁並沒有什麼不好。
    2003/07/23 18:45
  • 抗議髮禁 中學生教部陳情生口角

    教育問題最近成了眾所關注的焦點,今天又有兩個教改團體,分別前往教育部及青島東路進行陳情。而其中中學生教改聯盟為了髮禁問題,還一度和教育部官員產生口角。
    2003/07/23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