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青年旅社 結果共29筆

  • 〈獨家〉青年旅館兩晚500! 搶攻國外背包客

    高雄吸引許多外國背包客來朝聖,不過他們最愛住的不是高級飯店,反而是別有價格實惠又有地方特色的青年旅館,有業者刻意租下50年歷史的老牙醫診所,陳設不變,只重新粉刷,整理成具有80年代風格的各種房型,上下舖的宿舍房,兩個晚上一個人只要花500元,還有另一家業者則是把旅社整修的特別有家的感覺,搶攻喜歡溫馨風格的背包客。
    2010/06/12 01:04
  • 【北京城拚奧運】遊北京住胡同 青年旅社風格獨具

    明年北京奧運期間,可以預期的是,全世界觀光客蜂擁到北京,當地飯店勢必一房難求,而且價格已知將會飆漲到平常的4到8倍,今天我們就要帶您去看看,另外一個解決住宿的好辦法,就是在北京各地的胡同裡面,其實有不少蓋在四合院,中別具特色的青年旅館,不但便宜方便,還是一種獨特的旅行體驗。
    2007/04/26 22:20
  • 台灣女赴日失聯 恐遭熊襲遇不測

    台灣女遊客在日本傳出失蹤消息。一名29歲的蔡姓女子,獨自前往北海道登山,結果,在青年旅社寄放行李之後,就失去聯絡。12天來都沒消息,日本警方已經展開陸空搜索。但由於家屬認為,蔡琬婷很可能是遭到綁架,因此對於外界詢問,態度異常低調。
    2005/06/10 11:50
  • 馬多納飯店 老夫妻攜手共創新天地

    出國旅遊,除了五星級的飯店或是青年旅社,一些民宿也是不錯的選擇,為了提高住房率,民宿老闆莫不費盡心思,以裝潢或是美食招徠客人,旅遊探險頻道這個週末,將播出一間相當特別的旅舍,究竟有多特別,我們一起去看看。 第一次來到位在加洲聖路易歐比斯波的馬多納旅舍的人,一定會被石器時代風格的大廳嚇一跳,但走進房間一看,又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旅舍老闆馬多納:「(哇 這太酷了!)希望你喜歡,很配你的衣服,(所以你才選這間房?)我覺得這間房很適合你。」 又是岩石,又是豹紋,又是天使,這些華麗而誇張的裝飾,就是馬多納旅舍的特色,老闆自豪的說,旅舍的109間房間沒有一間的裝潢是重複的,看看這些名字,山頂洞人、甜辣醬、萬事如意、愛巢,每一間房間都令人驚嘆,所以有不少客人願意一來再來,因為每次都能有不同的新感受,而房間裡一些貼心的小設計,也讓房客常常有意外的驚喜。 除了要讓房客住的好,也要吃的好,看著一道道的佳餚,令人垂涎三尺,酒足飯飽之後,就要出門玩玩了,來到聖路易歐比斯波的遊客,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傳統。 蘇珊杭特主持人:「這個傳統就是到口香糖巷走一趟,近半世紀來,遊客都會到這裡,把口香糖黏在牆上。」黏好了口香糖,還可以去馬多納旅舍的附屬動物園的可愛動物區走走,夕陽西下,又到了吃晚餐的時候,在醉人的現場演奏樂聲中享用晚餐,真是人間一大樂事,下次您要是有機會來到聖路易歐比斯波,別忘了來馬多納旅舍一遊。
    2003/07/19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