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輪暴 結果共38筆

  • 四輪暴雨侵襲 陸九省71萬人受災

    大陸南方從5月到現在,已經連續遭受至少4波的暴雨侵襲,造成災情不斷,包括湖南、廣東、福建等9個省份,累計有11死亡、71萬人受災;而大陸水利單位又發出警告,9省境內有42條大河,全都超過了警戒水位,但極端氣候難以捉摸,同一時間,在安徽和山東的部分地區,卻遭逢有氣象紀錄以來,最嚴重的乾旱。
    2012/06/25 18:41
  • 下跪急尋蹺家女 校方拖延家長怒

    新北市的家長接獲離家女兒遭輪暴的消息,根據網路的IP資料一路查到宜蘭的技術學院,但校方基於安全考量,拒絕讓家長進入學生宿舍,心急的母親一度激動下跪拜託,靠著警方不斷層層上報,最後校方查出少女是使用一名陳姓男學生的IP位置上網,但人已經離開學校,少女最後在七堵被尋獲,證實輪暴是一場誤會,但家長對校方的態度很不滿意,認為他們沒有同理心。
    2011/03/30 13:53
  • 三富家子輪暴少女 自拍影帶成證據

    美國加州高級住宅區--橘郡,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性侵事件。當地助理警長的兒子和兩個同伴,在家中輪暴餐廳女服務生,經過4年被揭發,全都是因為他們把整個過程都拍了下來,成了犯罪證據。
    2006/03/11 19:15
  • 英國移民衝突 兩派鬥爭引暴動

    英國發生嚴重暴動,因為有黑人少女遭南亞移民輪暴,造成黑人團體的不滿,雙方協調破裂引發暴動,造成一死數傷,還有人趁亂搶劫,帶您一起去目擊。
    2005/10/24 08:00
  • 幼女性侵案 母親控新店分局吃案

    昨天我們獨家披露,一位住在新店的母親控訴,她的女兒被一位鋼琴老闆跟友人輪暴,派出所卻以失蹤不超過24小時,不予受理;不過今天案情又有驚人發展,女童母親說,早在去年九月案發後,案子送到新店分局卻被吃案,壓了半年沒有移送,直到他的律師寫告訴狀,警方才把案子送給檢方。面對指控,分局則以全案進入司法程序,沒有回應。
    2005/07/27 12:21
  • 輪暴女教師 巴國四嫌獲判無罪

    巴基斯坦一名女老師,被村落回教會議強迫被四名男子集體強暴,她憤而向法院控告。一審判了四名加害者死刑,但是二審法官卻以罪證不足為由,全部改判無罪,引起國際社會高度關切。
    2005/03/06 11:53
  • 搭錯線引狼入室 妙齡女子遭輪暴

    打錯電話亂搭訕,小心失身,一名20歲的妙齡女子,因為打錯電話,搭錯線,被兩名男子搭訕約出去唱歌,並且慘遭輪暴。
    2004/12/31 09:02
  • 〈獨家〉獨家目擊 洛杉磯街頭淫亂派對

    帶您到美國洛杉磯獨家目擊一個現場,時間是上週末的晚上,一群青少年在街頭舉行狂歡派對,參加派對的男生女生,為了吸引眾人目光,大膽地在街頭露點演出,沒想到這場狂歡派對,到最後完全失控,有少女還差一點慘遭輪暴,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2004/05/12 20:15
  • 七男輪暴一女 強行拍照送洗

    美國猶他州相當保守的小鎮,驚傳少女被七名幫派份子輪暴的事件,歹徒不僅強暴昏迷少女,還強行拍照,他們把照片送到沖印店沖洗相片時,被老闆發現報警,警方根據照片將歹徒一一逮捕。
    2004/02/04 18:02
  • 廣德強四度翻供 坦承與陳金火輪暴施女

    台中女保險員分屍命案又有重大發展,被列為共犯的機車行學徒廣德強,昨晚第四度翻供,坦承目睹陳金火勒昏施性女子,並且對她性侵害。
    2003/12/23 19:12
  • 美國女大兵林區 被俘時慘遭輪暴

    在美伊大戰中曾被伊軍俘虜的女大兵「傑西卡林區」最近要出書了,她除了在書內提及她所記得的部分回憶外,最令人震驚的消息是書中揭露一份醫生證明文件顯示,林區在被俘期間曾經遭到輪暴。
    2003/11/07 15:00
  • 香港女記者泰國遭性侵 疑點重重

    日前在泰國爆發一名香港女記者疑似被三輪車伕集體性侵害,但是泰國警方調查後卻發現被害人的說法和實際調查情況不符,疑點重重。 泰國警方指出,女記者說被輪暴,但醫師找不出她被性侵害的跡象,而且女記者曾說,是被輪暴她的四名三輪車伕送回飯店,可是當晚飯店的監視錄影帶上卻顯示,女記者是撘了單人司機的三輪車,而且神情自然地自己掏錢付車資,而落網的嫌犯既有不在場證明,也不像女記者所稱會講廣東話,種種疑點,讓警方懷疑這名女記者可能精神不穩定,或另有隱情,使得這件案情的發展有如羅生門。
    2003/06/10 12:58
  • 香港女記者曼谷遭輪暴 泰警未制止

    一個到泰國旅行的香港女記者疑似遭到搭乘的電動三輪車伕迷昏,然後在泰國國會大廈附近遭四個歹徒集體性侵害,事件被一名泰國警察發現,不過他不是制止歹徒,而是制止受害者尖叫,事件被曼谷郵報報導後,震驚外界。
    2003/06/06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