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蜥蜴 結果共149筆

  • 〈獨家〉報案撞到鱷魚? 警消到場竟是蜥蜴

    要是您開車上街,卻發現撞到一隻鱷魚,會有什麼反應?桃園消防隊日前就接到民眾報案,說在馬路上撞到一隻鱷魚!消防隊不敢大意,馬上工具帶著就出門,沒想到,到現場,才發現是一隻1公尺的大蜥蜴,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小鱷魚。
    2007/01/22 18:45
  • 巨蜥處女生蛋 孤雌生殖引話題

    英國動物園裡面的一隻母的科莫多巨型蜥蜴,在沒有和公蜥蜴接觸的狀況下,竟然孵出授精的蛋,處女生子的現象,讓科學家非常振奮,認為這有助於研究科莫多蜥蜴存活百萬年的原因。
    2006/12/22 17:51
  • 飛機上有蛇? 上百毒蛇險搭機走私

    不久前一部電影「飛機上有蛇」,敘述機艙內都是毒蛇的驚悚故事。現實生活中,菲律賓有一個走私集團企圖將菲律賓的毒蛇和蜥蜴運往泰國,還好在上飛機前就被機場安檢人員發現,不然電影的情節恐怕會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2006/11/22 19:32
  • 上萬蜥蜴皮手錶 准進口不准賣!

    知名錶商台灣精工,進口保育類巨蜥皮手錶,一只2、3萬,明明取得農委會輸入許可,不過因為在賣之前,沒有依規定再向台北市申請核准,結果遭到查獲,依照野生動物保育法移送法辦,目前業者已經將架上存貨通通回收。
    2006/11/03 12:59
  • 蜥蜴受困下水道 搶救大作戰

    日本京都上演一場罕見的搶救蜥蜴大作戰,當地居民發現有一隻蜥蜴困在下水道裡,工程人員用高科技的監視系統,追蹤蜥蜴的行蹤,花了3天的時間,才把蜥蜴救出來。
    2006/08/13 10:12
  • 〈獨家〉「罔市」愛漂亮! 蜥蜴界的蔡依林

    台北縣板橋有一隻造型特別的綠鬣蜥,牠的每一個造型都能媲美蔡依林,因為牠的飼主不但會幫牠穿上閃亮衣服、擦指甲油,還幫他植上假睫毛,主人把牠的各個造型拍下來,po上網,寫成日誌,沒想到熱烈回響,網友把牠封為蜥蜴界的蔡依林。
    2006/07/28 23:35
  • 料理有多怪? 大廚勇闖東京嚐鮮

    一般人對日本料理都是非常精緻講究的印象,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在東京其實有著各式各樣的怪怪壯陽料理,從鱉血、生吃田雞到蜥蜴清酒無所不包。跟著旅遊生活頻道的大廚安德魯齊蒙,勇闖東京的怪怪料理店,一起來大開眼界。
    2006/07/22 18:42
  • 動物園蜥蜴展 園長挑戰蜥蜴攀岩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舉行蜥蜴特展,首度展出十幾種台灣特有蜥蜴,動物園工作人員今天特地穿上蜥蜴裝,學習蜥蜴攀岩,不過想攀爬上五公尺的高牆並不容易,有人手忙腳亂、看起來驚險萬分。
    2005/12/18 12:39
  • 超瘋狂! 十隻樹蜥爬上身逛大街

    蜥蜴有著尖尖的牙齒,還有長尾巴,讓人看了就害怕,不過卻有人把牠當成寵物!彰化一名黃先生,養了十多隻「攀木樹蜥」,不只培養出感情,還經常爬在黃先生身上,到處逛街。
    2005/10/23 17:51
  • 名腿陳思璇 春夏新款鞋清涼走秀

    要從頭美到腳,告訴您今年春天流行豐富的彩紋色調,像是以蜥蜴壓紋搭配,配上粉桃紅、檸檬黃、青豔綠,都會讓你成為注目焦點。
    2005/04/08 21:43
  • 宜蘭綠色博覽會 週六盛大開鑼!

    今年邁入第6年的宜蘭綠色博覽會明天正式登場,今年的展出內容相當豐富,有蜥蜴館、有迷你蜥蜴小的像樹葉,大的長達3公尺!裡頭還有世界首見的彩色蠶寶寶,活動持續2個月,宜蘭縣長劉守成說,這場盛會,預計可以為宜蘭縣帶來10億商機!
    2005/03/11 11:41
  • 影帝自曝秘辛 為戲去刺青

    尼可拉斯凱吉的肩膀上,有一個從少年時期就跟著他的蜥蜴刺青,這次為了拍攝電影國家寶藏,他忍痛把心愛的刺青去除掉了,來看看這位好萊塢影帝,如何向TVBS記者白心儀,自曝秘辛。
    2004/12/19 11:23
  • TVBS專訪 尼可拉斯分享新婚生活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今天下午接受TVBS的專訪,大方透露他甜蜜的新婚生活,他說最愛吃老婆親手做的泡菜,而講到新片國家寶藏,尼可拉斯說,他為了配合主角的特質,忍痛去除少年時期就刺上去的蜥蜴刺青。
    2004/12/15 18:26
  • 花蓮民宅赫見大蜥蜴 警消破牆圍捕

    花蓮市一處民宅,凌晨住戶發現屋子裡出現一隻超過1公尺長的大蜥蜴,屋主驚嚇之餘趕緊找來消防隊員幫忙,3、5個警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一度還用大鐵鎚敲破牆壁,才讓這隻大蜥蜴束手就擒。
    2004/09/21 07:13
  • 綠鬣蜥大鬧警局 員警找救兵

    今天一隻變色蜥蜴綠鬣蜥在花蓮市區的大馬路上逛大街,嚇得民眾把這隻蜥蜴抓到警察局,但蜥蜴卻掙脫麻布袋在警察局裡竄逃,連員警也嚇得退避三舍,向農業局求救。
    2004/09/06 16:38
  • 〈獨家〉什麼都算!幫寵物相命 了解前世今生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算命,不過,現在就連寵物也能算,而且不論是狗還是蜥蜴等奇怪的寵物,都能藉由易經和羅盤,算出和飼主的因緣,以及寵物的前世今生,令許多民眾相當好奇。
    2004/08/08 11:29
  • 奇怪!蜥蜴長雙尾 成最佳寵物

    屏東縣萬丹鄉一名男子,在住處空地上抓到一隻長20公分的蜥蜴,奇怪的是蜥蜴長了2條尾巴,相當罕見,他覺得很特別,拿來當寵物飼養。
    2004/05/01 11:57
  • 愛紗追夢傳說 挑戰抓大蜥蜴

    為了打響新節目追夢傳說,主持人愛紗首集就得挑戰餵食大蜥蜴,而雖然也曾經主持過寵物節目,不過看到這麼龐大的蜥蜴在自己頭上作怪,還是讓愛紗嚇得花容失色。
    2004/03/19 21:43
  • 老人與蜥蜴 愛騎機車逛大街

    宜蘭一名67歲的吳老先生,兩年前養了一隻變色龍作伴,天氣好的時候吳老先生就會把變色龍揹在肩膀上,騎機車一塊兒曬太陽逛街,人蜥同車的特殊景象,引來不少路人好奇的眼光。
    2003/11/20 12:45
  • 星國蜥蝪患憂鬱症 針灸治療

    一則有趣的醫療訊息!新加坡動物園一隻蜥蜴,因為患了憂鬱症,連帶出現「厭食」狀態,不吃也不喝,導致這隻蜥蜴肚子裡長滿了寄生蟲,動物園最後使用中醫的針灸療法,終於把這隻蜥蜴的憂鬱症給治好了!
    2003/09/08 17:47
  • 超大蜥蜴出沒社區 黎巴嫩居民驚慌

    在黎巴嫩最近出現了一隻傳說會吃人的科莫多龍,這種有現代恐龍之稱的超大型蜥蜴,搞得當地居民是人心惶惶,而黎巴嫩政府也派出了民防部隊,全力捉拿這隻可怕的大蜥蝪這是黎巴嫩有錢人住的社區,但沒想到,就是在這裡,傳說有一隻可怕的科莫多龍四處攻擊,威脅到居民生活。
    2003/08/18 16:36
  • 高樓受困? 大蜥蜴爬上21樓外牆獲救

    台北縣中和一棟住宅大樓,今天傍晚有民眾在自己家裡21樓的外牆上,發現一隻足足有1公尺長蜥蜴,攀爬在牆上,趕緊通知消防隊,把牠救了下來。
    2003/08/03 20:15
  • 動物園失竊保育烏龜蜥蜴 網上尋獲

    台北市立動物園,上個月出借八隻保育類烏龜及蜥蜴,給基隆市政府舉辦兩棲類爬蟲生態展,沒想到卻遭人偷竊,警方上網追查,赫然發現,這些被偷的保育類動物竟然在網路上被人拍賣,循線逮捕一名嫌犯,並找回其中兩隻被偷的保育類象龜,以及一隻綠鬣蜥。
    2003/07/24 14:12
  • 眼鏡蛇當寵物 女子反遭咬傷陷昏迷

    端午節剛過,傳出毒蛇咬人事件,一名家裡養有四條眼鏡蛇當寵物的女子,深夜同居人突然報案,女子因為餵食毒蛇,被眼鏡蛇咬傷,緊急送醫,目前陷入重度昏迷。 就是這一條眼鏡蛇,差點要人命,消防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它制服,關在養殖廂內,由於受到驚嚇,眼鏡蛇頸部已經昂揚擴張成扁平狀,同時發出令人畏懼的恐嚇聲。 這條黃金眼鏡蛇,產於泰國,在台灣相當罕見,被列為保育類動物,深夜11點多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北縣中和市中興街一名女子被自己所養的眼鏡蛇咬傷手掌,由於蛇身藏神經性劇毒,當消防人員緊急趕往救援時,這名王姓女子已經口吐白沫嘴唇發紫,陷入意識不清的昏迷階段。 消防隊員更發現,這名王姓女子家裡不但養有毒蛇,還有蜥蜴、蜘蛛等劇毒寵物,報案的同居人表示,女子是在餵養眼鏡蛇的時候不小心被咬傷的。 由於滿屋子都是寵物,而且也些還是保育類動物,警消懷疑,這一對同居男女不僅養寵物,可能還涉嫌販賣保育類動物。 眼鏡蛇俗稱飯匙倩,是台灣中大型的毒蛇,攻擊性很強,消防人員呼籲家裡如果養有毒蛇當寵物,一定要小心防範避免被咬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03/06/05 0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