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蚯蚓 結果共84筆

  • 嚇壞了! 釣魚挖蚯蚓 赫見2嬰屍

    台北市馬場町紀念公園,中午有民眾在河邊挖蚯蚓要釣魚,竟然挖出2具嬰屍!兩名嬰兒都未滿足月,約10多公分大小,分別用尿布和木板蓋著,其中一名嬰兒的臍帶還用夾子夾著,懷疑是不肖診所手術後任意掩埋醫療廢棄物,由於附近還有挖掘痕跡,檢警開挖,發現一個醫藥箱,正追查來源。
    2005/02/23 13:01
  • 英藝術家扮蚯蚓 以小蟲眼光看世界

    英國有一名表演藝術家最近異想天開把自己扮成蚯蚓,住在菜園的小泥坑裡,每天吃菜園裡的生菜大餐過日子。這名蟲蟲藝術家說這樣的創意構想可以帶領大家用小蟲的眼光看世界,十分有趣,帶您去看看。
    2004/09/20 15:38
  • 為綠卡拼了! 活蚯蚓鴨胎盤通通吃

    許多人為了拿到美國的綠卡,不惜製造假結婚或者想辦法在美國生小孩,不過現在還有更狠的方式,就是吃下一盤蚯蚓、鴨子胎盤和豬內臟,美國一家電視現場直播秀就舉辦這樣的比賽,誰在最短的時間內吃下各種噁心的食物,製作單位將聘請專業律師幫冠軍辦綠卡。
    2004/08/12 17:44
  • 靜脈曲張新剋星 雷射消滅腿蚯蚓

    老師以及空服員必須長時間久站,往往導致腿部產生嚴重靜脈曲張,不僅影響外觀,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血栓危及生命健康,不過傳統療法必須破壞靜脈,恢復所需時間又過長。現在醫界引進二極體雷射治療技術,標榜隔天就能出院,讓靜脈曲張患者輕鬆重拾健康。
    2004/04/19 13:38
  • 「花園鰻」遇敵水中搖 佯裝海草

    你見過長眼睛的海草嗎?屏東海生館近來增添新嬌客「花園鰻」,一隻隻從沙裡鑽了出來,遠遠看去,像是海草一般,但是牠有眼睛還有嘴巴,讓遊客看傻了眼,有人還誤以為牠是海蛇或是海蚯蚓呢!
    2004/03/31 12:11
  • 英國抓蚯蚓大賽 2003年6月

    再過幾天就要告別2003年了,在今年當中國際間舉辦了不少有趣的活動,讓今年更加充實有趣。現在讓我們來一起回顧一下今年的趣味新聞。
    2003/12/28 14:30
  • 難言之隱 靜脈曲張患者不敢穿裙子

    很多婦女朋友飽受靜脈曲張所苦,除了會麻會痛不能久站,像爬滿蚯蚓的小腿也讓愛美的他們不敢穿裙子,過去用雷射治療外表也會留下疤痕,新型的半導體雷射治療直接從血管內部治療靜脈曲張,傷口小又不會留下疤痕。
    2003/11/22 15:45
  • 引蟲出土 英國參賽者大秀才藝

    有句話叫做引蛇出洞,而在英國中部最近舉行一個類似的比賽,不過參賽者必須想辦法引出來的,是土壤中的蚯蚓,由於不能用水,也不能傷害蚯蚓,參賽者使勁的又唱又跳,希望能讓蚯蚓從土中探出頭來。
    2003/07/04 11:45
  • 小兄弟遭圓鍬重擊 頭部受創

    台中縣沙鹿鎮一對小兄弟,玩球時誤闖附近一座菜園,不小心破壞部分農作,菜園主人將這對小兄弟誘騙到菜園,持圓鍬攻擊他們,造成這對小兄弟頭部受到重創,送醫急救。 梁姓小兄弟頭部被圓鍬重擊,送醫後,9歲的弟弟顱內出血,兩人都在醫院觀察。急診室醫師蘇劍秋:「弟弟顱骨有碎片裡面溢血,緊急開刀取出血塊和碎片,目前病人狀況穩定。」 2號下午3點多,9歲和10歲的梁姓小兄弟,被熟識的菜園阿伯騙到菜園內看蚯蚓,正當兩兄弟看得出神,劉姓菜農趁機拿起鐵鍬,往兩人的頭部敲打。梁姓兄弟父親:「騙小孩說那裡有蚯蚓,來到這邊說看不到,他們準備把板子移開時,菜農用圓鍬敲他們,大的倒下去,血都流在這邊。」 家人懷疑可能是小兄弟在菜園附近玩耍時,不小心破壞菜田,引發劉姓菜農不滿。梁姓兄弟父親:「他種菜去賣,這裡有菜田學校後面也有種,小孩子用腳踢板子(壓到菜),他就用鐵鍬一直敲他們。」 劉姓菜農在警局接受偵訊後,就不知去向,附近居民都無法相信,平時熟識的好鄰居,竟然忍心對小孩子下這麼重的毒手,現在居民嚴格禁止家裡小孩靠近菜園,免得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2003/07/03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