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聯合婚禮 結果共63筆

  • 遲到的婚禮! 颱風攪局新人今完婚

    本來應該要在7日舉行的台北市小巨蛋聯合婚禮,因為柯羅莎颱風攪局的影響,順延一個星期,今天129對新人總算順利步上「冰宮禮堂」,延遲完婚多少有些失望,但大部分的新人都認為這就是所謂的「好事多磨」,未來一定會更幸福!證婚的市長郝龍斌為了彌補大家,也特地加碼結婚禮物。
    2007/10/14 20:34
  • 〈獨家〉證婚無數 馬英九想破世界紀錄

    台北市長馬英九,2屆市長任內,到現在總共為3740對新人證過婚,是目前台灣證婚對數最多的證婚人,馬英九在昨天一場聯合婚禮中,笑談希望可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其實台北市民政局早就已經悄悄為馬英九提出挑戰世界紀錄的查詢申請,只是這個舉動立刻引發市議員痛批,民政局大搞馬屁文化。
    2006/07/16 18:15
  • 檢查舌吻 馬搞笑學扁:我錯了嗎?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為市政府聯合婚禮證婚,他親自檢查起新人們的「舌吻指數」,搞得現場臉紅心跳。不過,這回他的證婚經典招牌用語「太太永遠不會錯」,倒是換了;因為馬英九搞笑,模仿陳總統的台灣國語,要新人們千萬不能反問,難道我有錯嗎?現場立刻哄堂大笑!
    2006/04/08 20:17
  • 超浪漫 新人在波斯菊禮堂完婚

    桃園花季才剛開始,今天就有不少對新人,到花圃舉行浪漫的聯合婚禮,12對新人,在滿地的波斯菊,和連天白雲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幸福的氣氛,羨煞旁人。
    2005/11/05 15:19
  • 小巨蛋超大型婚禮 280對國慶完婚

    今天是國慶日同時也是良辰吉時,台北市政府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大型聯合婚禮,不但地點首度選在小巨蛋,同時也有多達280對新人聯合完成終身大事!
    2005/10/10 17:59
  • 我們結婚吧! 新人「野蠻」求婚

    台中市上午有一場歐式聯合婚禮,市長胡志強還特地穿上大紅色的衣服,變身成國王,為86對新人證婚,有新人還在求婚過成中演了一段野蠻女友,相當有趣。
    2005/10/10 12:23
  • 北市聯合婚禮 馬英九送性愛聖經

    參加台北市市民聯合婚禮,向來是經濟又實惠的結婚方式,最大的吸引力是由市長馬英九擔任主婚人,現在還多了一個新樂趣,參加聯合婚禮的新人都會收到一本兒童不宜的「性愛聖經」當作結婚禮物,裡頭傳授閨房技巧,宣揚性愛的美好。
    2005/09/11 11:58
  • 摩天輪卡人 業者道歉 新人不怕

    美麗華摩天輪昨天深夜發生卡人事件,業者道歉都是工作人員的疏失,而今天依然有6對情侶選擇在摩天輪上舉行聯合婚禮,他們說不怕卡在半空中,因為這樣更浪漫。
    2005/03/29 13:11
  • 想要迎娶美人心! 新郎裝「野獸」

    您聽過哪一種求婚方式最特殊,如果有人學孔雀、又學泰山王子捶著胸膛跪在地上,或許會讓女性心花怒放,帶您看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聯合婚禮。
    2004/10/31 18:39
  • 爵士婚禮 充滿芝加哥風味

    晚間台北市政府在市民廣場舉辦了一場聯合婚禮,總共有59對新人在市長馬英九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這次聯合婚禮和往常不同的是,市政府把廣場佈置的像星光大道一樣,而且充滿爵士風味,帶您一起來分享新人們的喜悅。
    2004/06/19 23:26
  • 孤鸞年效應 聯合婚禮27對創新低

    今年是孤鸞年,在傳統習俗上並不適合結婚,因此今天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聯合婚禮也創下只有27對新人的新低紀錄,不過即使有孤鸞年效應,參與的新人都說絲毫不受影響,2個人願意互許終生就是好年。
    2004/04/03 18:26
  • 初秋看見愛情 82對新人步紅毯

    台北市首次舉辦的星空聯合婚禮選在浪漫的大佳河濱公園,總共82對新人;新郎、新娘擁吻,互戴戒指,相當浪漫。擔任証婚人的市長馬英九看在眼裡不禁教授幸福家庭的秘訣:「凡是老婆都是對的」,他己經幫近3千對新人証婚,快要創造金氏世界紀錄。
    2003/10/25 21:03
  • 首度夜間婚禮 24對新人官邸完婚

    週末夜晚,台北市士林官邸露天音樂廣場,有一場浪漫婚禮,24對新人在星空下,完成終身大事。而已經替2400多對新人證婚的台北市長馬英九,這次證婚可不輕鬆,除了要宣導新好男人守則之外,還得充當老外新郎的翻譯官。 台北市今年第一場夜間聯合婚禮,選在士林官邸舉行,24對新人,在親友的祝福下,互許終身。市民聯合婚禮,當然要請台北市的大家長馬英九擔任證婚人,不過,在典禮開始前,先要考驗新人的接吻功力。馬英九:「巡視新人,有無作弊,要吻滿一分鐘。」 馬英九擔任市長以來,已經為2421對新人證婚,可說經驗豐富,不過這次特別辛苦,因為他還得充當這位老外新郎官的翻譯。星期六的傍晚,士林官邸充滿了愛的氣氛,24對新人選在星空下,一起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2003/07/19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