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燒炭 結果共911筆

  • 驚!跨年隔壁飄烤肉味 女星買早餐才知伴屍5天

    女星大牙(周宜霈)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近年轉戰戲劇圈獲得不錯成績,有多年租屋經驗的她,近日上節目時透露,自己曾經在跨年夜聞到隔壁傳來一股升火的味道,當下以為鄰居是在烤肉,因此不以為意便出門參加活動,沒想到幾天後才得知,原來是隔壁房客燒炭輕生,前後她整整伴屍長達5天之久。
    2019/03/26 13:06
  • 兒數年前燒炭身亡…婦在同臥室燒成焦屍 房內發現金爐

    新北市汐止區一處社區大樓今天凌晨發生火警,警消清理火場時發現大樓的和室房內有一具女性焦屍和燒紙錢的金爐,不排除是人為因素釀成火災,現正深入調查中。
    2019/03/26 10:43
  • 母煮豐盛晚餐喊吃飯了…敲兒房門無人應 破門見他燒炭亡

    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燒炭身亡的悲劇!一名51歲的游姓婦人,日前煮好晚餐後,敲了27歲黃姓獨子的房門喊說「吃飯了!」不料無人回應外,打他手機也沒接,破門之後發現兒子在房內燒炭輕生,口吐白沫地倒在地板上,並已無呼吸心跳,她嚇得連忙報警送醫,無奈最後仍回天乏術。
    2019/03/06 20:48
  • 媽穿紅衣帶她燒炭 6歲女兒打給阿嬤「我好害怕…」得救

    桃園市一名呂姓女護理師,因和男友交往遭家人反對,竟和男友帶著僅6歲的女兒企圖燒炭輕生,但呂女在燒炭後隨即後悔,所幸女兒趕緊打給阿嬤求救「我好害怕」,警消才及時趕到救出,而呂女和男友則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19/03/06 10:35
  • 燒炭輕生獲救! 女臉書PO文「找救我的人」

    台中一名30歲的高姓女子,上個月20日凌晨,在台中望高寮燒炭企圖輕生,引發火燒車,當時有好幾名勇敢的年輕人,衝到車內把女子救出,並且打電話求救,而女子出院後,在臉書po文,除向社會致歉之外,也希望能找到當初救她的人,親自表達感謝。
    2019/03/05 12:00
  • 男找房仲「竟買到凶宅」疑對方隱瞞 怒告詐欺

    新北市一名林先生,跟妻子努力存錢9年,好不容易存到200萬,想買下人生第一間房,特地找上知名連鎖房仲幫忙,事前主張不要法拍屋,也不想買到凶宅,仲介推薦他們一間永和的民宅,但簽約後才驚覺,民國92年曾有民眾,在這個地址燒炭身亡。林先生主張解約,但房仲、屋主卻置之不理,氣得他,提告對方涉嫌詐欺、背信。對此,遭指控的連鎖房仲回應,屋主並不知情、不認為這是凶宅,將靜待司法調查結果。
    2019/03/03 22:41
  • 議員爆外遇美艷助理 她燒炭救回「智商只剩59」

    去年在九合一選舉完成「六連霸」,有著「小鋼炮」之稱的民進黨雲林縣斗六區縣議員李建昇,傳出外遇小他17歲的美豔議會助理江宜錚,江疑不滿遲未被扶正,去年想不開燒炭自殺,急救後雖保住一命,但智商只剩59,目前住在精神病房。
    2019/02/27 07:44
  • 燒炭輕生才被救回… 基隆男子隔天疑舉槍自盡

    基隆高姓男子疑因生活不順,昨天曾燒炭自殺,所幸經家屬及時發現救回一命,沒想到他今天疑似舉槍自盡,警方已採集相關證據,釐清案情。
    2019/02/25 17:45
  • 台中燒炭4死案解剖 初判妻被燒炭致死可能性大

    中市彭姓婦人17日帶兒女找吳姓丈夫談離婚,一家4人卻被發現陳屍計程車內,法醫今天解剖遺體發現彭婦肺部有吸入一氧化碳反應,初判被燒炭致死的可能性較大,詳細死因還要調查。
    2019/02/21 15:09
  • 快訊/談離婚竟1家4口亡 妻相驗頸部有勒痕

    台中太平區驚傳人倫悲劇,一名已經分居的女子,17日帶著9歲和6歲的兒女,找丈夫談離婚,警方今天發現一家四口陳屍計程車內,傍晚相驗發現,婦人脖子疑似有手掐勒痕,手肘也有瘀青,19日將進一步化驗是否遭先生勒斃,查明死因。
    2019/02/18 22:22
  • 憾!妻談離婚手遭夫綑綁 1家4口燒炭身亡

    台中市太平區,驚傳人倫悲劇。一名彭姓女子,17日上午,帶著9歲兒子和6歲女兒,出門找丈夫談離婚,接著音訊全無,警方在上午接獲通報,有一家四口陳屍在計程車內,坐在前座的彭姓女子,雙手遭透明膠帶綑綁,躺在後座的兒女沒有掙扎跡象,懷疑先生在飲料中下藥後,迷昏妻子和兒女,開著父親的計程車,到山區燒炭輕生。
    2019/02/18 19:40
  • 夫妻談離婚…一家4口燒炭亡 姨子爆:他要我妹2度隆乳

    台中市一名彭姓婦人,17日帶著分別年僅9歲兒子和6歲的女兒,找吳姓丈夫談離婚一事。不料今(18)日上午卻有民眾報案,發現有計程車停放多時,車內疑似有人,但怎麼都叫不醒,最後警消趕來破窗,發現一家四口在車內燒炭身亡。對此彭女的姊姊難過不已,她還爆料妹妹和妹夫房事不合的內幕。
    2019/02/18 19:33
  • 台中4口燒炭亡 社會局加強訪視難挽憾事

    台中市彭姓婦人昨天帶兒女找吳姓丈夫談離婚,一家4人今天卻被發現陳屍在計程車內。台中市社會局指出,吳家先前已被列為高風險家庭,社工已加強訪視頻率,但仍發生憾事。
    2019/02/18 16:58
  • 妻帶子女找夫談離婚 遭膠帶綑綁燒炭一家4口亡

    台中市彭姓婦人昨天帶一對兒女找吳姓丈夫談離婚卻失聯,警方今天找到吳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但車上4人氣絕多時,車上發現發現木炭火盆,彭姓婦人雙手還遭膠帶纏繞。
    2019/02/18 14:24
  • 快訊/父母談離婚燒炭 9歲、6歲兒女無辜陪死

    台中太平一輛小黃計程車內,竟然發現四人死亡,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疑似父母在車上談離婚,結果把9歲兒子、6歲女兒也一起帶上車,車上發現炭盆,父母不和,竟然連帶扼殺不懂事兒女的性命。
    2019/02/18 12:14
  • 悲劇!運將與妻談離婚 帶兒女一家4口燒炭亡

    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人倫悲劇!一名分居中的彭姓女子,17日帶著9歲兒子及6歲女兒找丈夫要談離婚事宜,但卻消失音訊,彭女家人著急報警,警方今發現彭女一家4口在計程車內燒炭身亡。
    2019/02/18 11:56
  • 快訊/嘉義市驚傳賄選議員燒炭 急送醫院搶救

    嘉義市無黨籍議員廖天隆被發現今天(17日)傍晚在市議會研究室燒炭,已緊急送往衛福部嘉義醫院搶救,但仍不幸身亡,嘉義市議會秘書長吳金對也證實了此事。現年72歲、5連霸當選市議員的廖天隆1月31日才當庭坦承現金賄選,盼法官能予以緩刑,但不確定燒炭是否與此有關。
    2019/02/17 19:46
  • 女患憂鬱車內燒炭 前夫靠手機定位尋人卻來不及...

    新北市汐止區今(10日)傳出女子燒炭輕生的事件!一名52歲杜姓女子酒後與前夫發生口角,前夫事後再打電話聯繫杜女但都沒回應,四處尋人未果,前夫最後利用手機定位功能找到前妻,不料再次見到杜女已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2019/02/10 22:50
  • 兒房內燒炭輕生 母崩潰痛哭:昨晚夢到他說再見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45歲的梁姓計程車司機,平時侍母至孝,但他疑似有債務問題,加上憂鬱症,躲在房內燒炭輕生。母親睡醒後敲門進入,才發現兒子已經身亡,她悲痛的說「昨晚夢到他跟我說再見」,沒想到真的天人永隔,老母親跪在遺體旁崩潰吶喊,卻已等不到兒子的回答。
    2019/02/06 22:07
  • 獨居男與家人失聯多時... 大年初一旅館燒炭輕生亡

    台北市萬華區1名男子住在旅館約半個月,昨日大年初一(5日)被發現在房間內燒炭輕生,旅館員工嚇得趕緊報警,警消抵達現場後發現男子全身僵硬,已明顯死亡,輕生原因有待釐清。
    2019/02/06 13:44
  • 快訊/疑姊弟戀殉情 台中男女屋內燒炭身亡

    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疑似姊弟戀燒炭殉情悲劇,警消人員進入屋內,發現房內1男1女都已明顯死亡,一旁地上還留有炭盆,女子56歲、男子33歲,警方將釐清調查。
    2019/02/02 12:58
  • 寒假沒回家傳噩耗!政大生宿舍內燒炭 坐姿陳屍廁所

    寒假期間,校園驚傳不幸事件!國立政治大學一名21歲郭姓男大生,在3樓宿舍內廁所燒炭身亡,直到25日深夜10點多才被發現,警方到場發現,郭男呈現全身僵硬狀態,已明顯死亡多時,通知家屬,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2019/01/26 12:20
  • 炭火還在燒...16歲少年旅館輕生 桌上留著吃剩便當

    新北市中和安樂路上的一間旅館,工作人員發現其中1名房客沒有準時退房,敲門也未回應,只好報警請求協助,一進門才發現入住的16歲楊姓少年,已經在房內燒炭傷身亡,桌上只留下吃剩的便當。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調查,目前已通知家屬到案,輕生原因有待釐清。
    2019/01/10 13:32
  • 抓毒販巧遇燒炭案! 警險錯失逮人時機

    埋伏抓毒販,正好碰到附近大樓有人輕生,聚集大批警消人員,刑警一度擔心偵查行動曝光錯失逮人時機!林姓男子和朋友透過臉書販毒,警方循線查出他住在哪,在社區大門守候,突然卻看到大批警消人員到場,原來疑似有人燒炭,原本以為打草驚蛇,嫌犯不回來了,卻看到對方開車回家,立刻表明身分抓人,也在嫌犯的包包內查獲毒品!
    2018/12/31 18:05
  • 「大哥!母湯睏去」暖警狂拍喊 直擊搶命現場超感人

    台北市濱江街日前發生一起輕生未遂的案件,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副駕駛座燒炭輕生,所幸,當時巡邏員警聞到不尋常的味道,巡查發現異狀,及時拯救一條性命。
    2018/12/29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