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燒房 結果共82筆

  • 不滿寡母申請家暴令 36歲兒2度縱火

    台南市崇學二十一街的一棟大樓,一個星期內,連續傳出2件縱火案,把住戶嚇壞了!原來縱火的是住在6樓的36歲男子,他好吃懶做,還會動粗,媽媽受不了,申請家暴保護,他跟媽媽伸手要錢不成,竟然兩度放火燒房子,想逼媽媽出面,被逮後,媽媽趕到警局,哭得很淒慘。
    2010/05/19 17:20
  • 七旬夫妻口角 太太3天2次縱火燒屋

    台中縣太平,發生夫妻吵架縱火燒屋!根據目擊者指稱,一對70多歲的老夫老妻,上個禮拜吵了2次架,太太就曾經縱火燒房子,沒想到今天2人又激烈爭執,太太再次放火燒房子,火勢從6樓公寓竄出,冒出濃煙,把鐵皮屋頂燒的一片焦黑。
    2010/05/04 16:33
  • 消防演習求逼真 火燒10萬元「木屋」

    消防演習,首度出現真的燒房子情況!彰化消防隊上午舉辦火災情境演練,為求逼真,現場用木板搭起小木屋;消防隊員說,光是搭建成本就要10多萬,在短短幾分鐘內全部燒光。
    2010/01/31 13:44
  • 男放火燒自家人 弟媳、侄子命危

    苗栗竹南一戶民宅,發生男子縱火燒自家人的悲劇!這名男子本身為身心障礙人士,疑似對家人不滿,放火燒房子,消防隊雖然在10分鐘就撲滅火勢,但屋主媳婦和孫子嚴重嗆傷,急救後昏迷指數只有3。
    2009/11/20 17:02
  • 要不回300元 惡友開瓦斯縱火燒屋

    就為了追討300元債務要不到,竟然開瓦斯放火燒房子!苗栗一名油漆工,喝完酒後突然想起友人欠他300元,於是到他的住處想要錢,沒想到這名朋友不在家,於是他就開瓦斯放火,把房子燒的一乾二淨,但嫌犯落網後卻說,他是因為煮開水忘了關瓦斯,才會引起火災。
    2009/09/18 11:50
  • 〈獨家〉親人如惡虎!借嘸錢 半夜球棒砸車

    台中市出現借錢不成,砸車恐嚇事件!被害人說,一名遠房親戚日前拿著一張10多年前的影印支票,指稱他欠錢沒還,被害人念在親友關係,給他幾千元打發,沒想到對方食髓知味,常常借故上門伸手要錢,被害人不堪其擾,最後付他1萬5千元,希望對方別再登門要錢,沒想到對方先是嗆聲要放火燒房子,幾天後,自家門口的3輛轎車也被人砸毀。
    2009/06/15 18:28
  • 「火我放的」 醉漢縱火還主動報警

    大年初一深夜不平靜,基隆發生一起疑似縱火案,一名醉漢打電話到119報案,說他縱火燒房子,火勢在1小時內獲得控制,男子也當場被警方逮捕,不過醉漢在警局不停發酒瘋,到底是不是他放的火?還要進一步鑑定。
    2009/01/27 08:56
  • 2少年毀長昌看板 砸水球灑黑液

    台中縣一面長昌競選看板,被潑灑黑色不明液體,巧的是,出租看板的業者4年前,同樣在總統大選時期,因為屋外放了陳水扁競選旗幟,疑似因此被縱火燒房子,現在又遇到類似事件,她覺得生命受到威脅。
    2008/03/21 00:19
  • 氣兄弟姊妹不養母 男子縱火燒屋

    花蓮有一戶民宅下午突然發生大火,所幸火勢很快就撲滅,沒人受傷,警消調查發現,原來是屋主自己縱火燒房子,因為他不滿自己的兄弟姊妹,把年邁的媽媽丟給他照顧,才憤而燒房子。
    2007/08/21 18:13
  • 陸整頓高燒房市 廣告詞禁「奢華」

    資深電影人徐楓的湯臣一品遭到調查,出現後續效應;為了抑制過熱的房地產市場,大陸官方態度相當積極;最近對於街頭強調「奢侈」、「至尊」的上億豪宅廣告大加取締,並且要求拆除。
    2007/06/15 18:55
  • 〈獨家〉醫師娘控訴家暴! 醫師專訪喊冤

    台中市醫生娘寫了滿屋子文字,控訴家暴,燒炭自殺;今天案情大轉變這位醫生出來了,他說其實是他被家暴,太太有疑似躁鬱症,一發病就亂買東西,他才幫太太清償了6百萬的債務;他長期被太太打,太太還曾經縱火燒房子,全家人都可以作證。
    2007/02/14 19:03
  • 前房客疑租屋不成縱火燒屋 1死

    台中市發生疑似縱火案,一棟鐵皮屋全被燒毀,租屋人從睡夢中驚醒,幸運逃過一劫,但兒子的同居女友來不及逃出,葬生火海,房東懷疑可能是之前一名房客,出獄後想要租房子不成,憤而縱火燒房子,但警方認為不是人為因素,可能是電線走火引起的。
    2006/11/29 16:55
  • 公寓火警燒死2人 2縱火犯落網

    上個月底,發生在桃園大園鄉一起套房火警,造成2死5傷的慘劇,警方透過通聯紀錄和監視器畫面,今天逮捕2名嫌犯,他們供稱是因為,和失火的隔壁住戶有車禍糾紛,才會縱火洩憤,沒想到縱火燒房子,卻意外延燒到隔壁,還犧牲2條無辜性命。
    2006/07/13 15:13
  • 戴綠帽?男子殺姊殺前妻 砍傷情敵

    高雄縣林園鄉傳出兇殺案!林姓男子疑似不滿他的親姊姊幫前妻介紹對象,竟然持刀將兩人活活砍死,還放火燒房子,並且瘋狂將情敵砍成重傷,一把刀,毀了三個家庭。
    2005/12/19 12:02
  • 〈獨家〉燒房搶糧 保險箱撬開洗劫!

    一場暴動之後,高雄捷運公司的外勞中心,公共設施幾乎設施成了廢墟。參與暴動的泰勞明顯觸及了刑事責任,雖然任何監視錄影帶作證,但是檢警已經依公共危險罪展開調查。
    2005/08/23 18:00
  • 【阿達新聞觀察】官逼民反? 外勞暴動爭權利

    高雄捷運機場外勞宿舍昨天晚上發生暴動事件,大批外勞佔據廠房,並且對外頭的員警丟擲石塊、鐵皮,還放火燒房子。這場暴動直到現在都還在持續之中。
    2005/08/22 17:13
  • 偷公司零件被發現 縱火報復檢舉人

    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一棟民宅,被人丟擲汽油彈縱火,警方下午抓到嫌犯,原來嫌犯在自己上班的電子公司,偷零件出來賣,結果被警衛發現向公司檢舉,沒想到嫌犯不僅沒有反省自己的行為,反而到警衛家縱火燒房子。
    2005/07/10 17:52
  • 新電扇剛用就引火警 燒房子!

    前桃園中壢市市長的姪子林先生,前一陣子因為續訂報紙,獲得一台知名品牌電風扇,沒想到用不到半天,就引發火災,差點把整個屋子都給燒了,幸好沒人受傷,不過卻嚇壞屋主。
    2005/06/04 14:03
  • 男精神異常放火燒屋 危及鄰居

    高雄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對著鄰居發狂似的喊說要放火燒房子,結果真的縱火!男子還把自己反鎖屋內,直到警方破門他才逃跑,這種害人害己的舉動,讓鄰居氣憤不已。
    2005/05/28 18:29
  • 酒醉男子全身赤裸 揚言燒屋鬧事

    凌晨1點多,北縣土城傳出有人揚言要放火燒房子,警消趕到現場,發現一名全身赤裸的酒醉男子,精神恍惚,關在家中燃燒廢棄物,消防人員破門而入,好幾名員警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制伏男子,幫他穿上褲子,帶回警局。
    2005/03/17 07:50
  • 眷村火警兩屋全毀 酒醉屋主涉縱火

    苗栗市一處老舊眷村,凌晨傳出火警,兩間木造平房被火延燒全毀,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不過由於被燒毀的平房屋主,曾經在喝醉酒後,揚言要縱火燒房子,警方在大火熄滅後,將涉嫌重大的酒醉屋主帶回調查。
    2004/12/21 07:00
  • 鎖父母、燒房子 男子樹上與警對峙

    花蓮一名男子上午疑似精神病發,用木板將60多歲的老母親反鎖在房門內,企圖放火燒房子,屋內還有中風行動不便的老父親。男子自己受不了濃煙逃出屋外,鄰居報警,他竟然拿著菜刀爬上樹和員警對峙1個多小時。
    2004/12/02 14:38
  • 〈獨家〉美惡少大鬧街頭 自拍影帶全都錄

    美國愛達荷州有一幫惡少,趁著黑夜無人到處惡作劇,甚至縱火燒房屋,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群惡棍還將自己大鬧街頭的過程自拍下來,當作戰利品!沒想到法網恢恢,一幫人因為開快車被逮捕,而自拍帶,也成了犯罪證據。
    2004/07/18 17:38
  • 驚險逃生!2民宅全毀 住戶疑遭縱火

    上午台南市區一家廚具行突然起火,延燒到隔壁的海產店,兩家6名住戶驚險逃生,他們說,起火前聽見1樓門口有爆炸聲,懷疑有人縱火燒房子。
    2004/06/23 12:02
  • 印尼對立教派火拼 至少22死百傷

    印尼東部的「摩路加省」星期日發生了回教徒和基督徒的街頭火拼事件,兩批人馬在大街上拿刀互相追砍,還縱火燒房屋,造成至少22人喪生、100多人受傷。
    2004/04/26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