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斷掌 結果共165筆

  • 校園砍斷掌! 母下跪求警「放過我兒」

    上個月19日,台北市一所國小司令台成了格鬥場,兩派青少年約在司令台談判,其中一方竟拿著預藏的西瓜刀猛砍,造成一對兄弟檔,哥哥左手被砍斷,弟弟身中多刀,還好兩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日前鎖定特定對象,逮到行兇的3名少年,但他們進了警局之後,卻絲毫沒有任何悔意,直到他們的父母親跪著向警方求情,這才懊悔鑄下大錯。
    2011/12/04 08:00
  • 刀沾指紋、血有麻藥 斷掌男毒誓自清

    自稱在大陸遭搶被斷掌的胡姓男子,不滿被大陸公安指控自導自演,29日痛哭自清,還發毒誓說自己所言屬實,但對現場血液為何會有麻藥成份,以及兇刀上為何會有他的DNA,他一概都說不知道,胡其揚女兒澄清,因為父親年事已高,才會在行前投保3100萬元鉅額保險,但這和她先前堅稱沒保險,根本兜不攏,檢調以詐欺罪移送,15萬元交保。
    2011/11/29 18:43
  • 刀沾指紋、血有麻藥 立委仍挺斷掌台商

    自稱遭搶被斷掌的胡姓台商,被大陸公安指控自導自演,檢警以詐欺罪嫌逮捕後,法院29日裁定15萬元交保,相較於返台時在機場高調痛哭失聲,胡姓台商對細節一概推說忘記了,倒是當初,陪同他召開記者會的民進黨立委黃仁杼繼續力挺,說出國保險很正常,認為大陸公安指控胡姓台商自導自演的證據不足。
    2011/11/29 07:43
  • 斷掌疑雲!行前高投保 胡嫌70萬交保

    本來是被害人怎麼會變成詐領保險的保告呢?從事水泥工的胡其揚,以探親名義到大陸,斷掌事件發生後,被查出行前分別在,國泰跟富邦保旅遊平安險,一共是3100萬的鉅款,依照保險理賠,最高可獲賠1550萬,保險公司懷疑詐保,已經報案,但到底是財務糾紛還是另有隱情,胡姓男子接受檢方偵訊後,70萬交保。
    2011/11/28 13:20
  • 大陸斷掌案 福建公安:「自殘詐保」

    台灣民眾胡其揚,在大陸的斷掌案,福建省公安廳上午說明偵辦經過,並公布證據,證實胡姓男子是自己買了刀,然後自殘斷掌,再把刀丟棄在池塘附近,完全逆轉胡姓男子的說法,現在全案移交台灣刑事局,進一步調查。
    2011/11/28 11:32
  • 台商斷掌案!陸定調為「詐保」 今說分明

    桃園胡姓男子聲稱在大陸慘遭斷掌,全案卻疑點重重,大陸福建公安堅稱,沒有延誤送醫或扣住斷掌,還透露是男子自己堅持截肢,現在還查出,胡姓男子到大陸前,投保數千萬保險,雖然胡姓男子否認設局詐保,但據傳大陸公安已將全案定調為「詐保案」,將在今天對外說明。
    2011/11/28 07:21
  • 校園談判遭斷掌 少年忍痛自行就醫

    國小司令台竟然成為青少年格鬥場!19日深夜,兩派青少年約在司令台上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2人拿出預藏的開山刀猛砍,造成一對兄弟檔,哥哥左手掌遭砍斷,弟弟也身中多刀,不敢報警叫救護車的青少年,忍痛拾起斷掌,在眾人攙扶下到醫院縫合。
    2011/11/22 12:08
  • 斷掌疑雲!男否認涉詐保 控公安扣掌

    桃園一名胡姓男子,在大陸慘遭斷掌的恐怖案件,現在疑點重重,福建公安堅稱,沒有延誤送醫及扣住他的斷掌,還透露是男子自己堅持截肢,現在還傳出,胡姓男子到大陸前,投保數千萬的保險。但胡姓男子否認涉嫌詐保,說他怎麼可能為了錢,讓自己沒了左手掌。
    2011/11/10 12:29
  • 台商遭劫斷掌 公安否認扣掌拒送醫

    台商慘遭斷掌的恐怖案件,現在成了羅生門,胡姓台商聲稱在大陸福建,被搶匪砍斷左手掌,泣訴公安還要他作完兩小時筆錄,才將他送醫急救,更查扣他的左手斷掌,不讓他回台就醫,但福建公安局強調,是台商同意將斷掌交給他們。
    2011/11/09 17:14
  • 台商遭斷掌!批公安不救 海基會拒協

    桃園一名胡姓台商,4日在大陸福建遭遇搶劫,甚至被搶匪砍斷左手掌,他回到台灣,泣訴遭斷掌的恐怖經歷,當時大陸公安要他作完筆錄才能就醫,事後還將斷掌扣押當作證物,而家屬更氣憤的是,第一時間向海基會求援卻遭拒絕,而海基會人員表示,當時不知道台商是遭到斷掌,不過第一時間就協助辦理證件回台,沒有置之不理。
    2011/11/09 12:26
  • 手戴名錶!台商福建被搶 慘遭斷掌

    一名胡姓台商,4日前往大陸福建旅遊,卻在暗巷內遭遇3名搶匪,嫌犯不但持刀搶走他身上財物,還為了搶奪他左手戴的名貴手錶,竟然就將他手掌整個砍斷,而大陸公安還以斷掌接不回為理由,將左手掌扣在對岸,被害台商今天終於回到台灣,想起恐怖遭遇,落下男兒淚。
    2011/11/08 17:57
  • 6歲女童搭手扶梯跌倒 慘遭斷掌

    提醒家長,小朋友搭乘手扶梯一定要多注意,大陸江西就發生了小女童被手扶梯絞斷手掌的意外!一名6歲大的女童和媽媽一起到超市,結果在搭乘手扶梯時不小心跌倒,整個手掌被捲入機器。
    2011/09/01 11:23
  • 9歲女童意外 左手接在右腳上

    英國每日郵報刊出一張令人驚奇的照片,大陸河南有一名9歲女童,左手手掌就在右腳腳掌旁邊,還能活動自如,原來是這名女童今年7月被拖垃機碾過手臂,由於傷勢嚴重,為了避免左手掌壞死,醫生當機立斷,決定先將斷裂的左手掌接在右腳上,等到手臂的傷口癒合,才會將手掌接回來。
    2010/11/20 13:17
  • 桃園發現斷掌白骨 疑2年前命案

    桃園中壢發現一具左手掌殘缺的無名白骨,由於2年前附近曾經發生,野狗啃食手掌的案件,警方懷疑可能是同一起命案,目前正透過DNA比對,調查死者的身分。
    2010/09/05 11:47
  • 【破案一線間】憑斷掌追真兇! 北宜裸屍曲折破案

    破案關鍵,往往只在一線之間!民國97年,台北縣新店北宜公路發生一起斷掌命案,一名男子全身赤裸,雙手手掌被人砍斷,棄屍在連接北宜公路的產業道路上,因為沒有證件、沒有指紋,讓警方無從追查死者身分,也讓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沒想到死者身上的一個平安符,以及仔細搜索尋獲的斷掌,成了破案契機。
    2010/07/24 22:03
  • 太嚇人!板橋堤外 民眾拾獲斷掌

    台北縣板橋大漢橋下,驚傳發現殘缺的斷掌!不過經過比對之後,發現這手掌的大小,疑似和日前中和一名男子遭人砍斷的手掌,大小、切口都相當符合,而這位遭人斷掌的男子,下午也主動到高雄地檢署說明,坦承自己就是為了詐領保險金,檢方最後以10萬元交保候傳。
    2009/11/27 19:43
  • 街頭喋血斷掌 警疑詐千萬保險金

    這個月8日,一名江姓男子,自稱在街頭遭2名飛車嫌犯用安全帽擊昏,醒來時已經遭人砍斷左手掌,懷疑是債務糾紛引來殺機,不過,江姓男子案發前向10多家保險公司投保,金額高達千萬,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朝向詐保方向偵辦。
    2009/11/20 12:54
  • 陸工殺機/工傷斷掌性格變 劉姓民工痛下殺手

    東莞發生台商2死1傷慘劇,行兇的這名劉姓大陸民工,年僅26歲,來自貴州;去年10月,這名大陸民工因工傷截肢右手掌,跟廠方談賠償,一直沒有共識;有同廠的大陸員工,談起這名斷掌民工家境貧窮,截肢後,擔心未來無以謀生,才會痛下殺手;這起案件也暴露出,台商在大陸一旦遇上勞資糾紛,危機重重。
    2009/06/17 19:37
  • 傷會好心難癒!童戲水斷掌 獲賠百萬

    去年5月,高雄市一名小五男童,慘遭水上樂園的強力抽水馬達撕裂左手掌,緊急送醫搶救,左手掌成功接回!家長當時向業者求償8百萬元,經過1年協調,業者願賠償375萬,和家長達成和解,不過男童受傷的手和腳依舊留著傷痕,心理上的創傷,到現在還沒平復。
    2009/06/16 11:31
  • 〈獨家〉「手掌」紅薯5指分明 超像斷掌

    台中有民眾買紅蕃薯,回家仔細一看嚇一跳,這個紅蕃薯竟然長得跟人的手掌一模一樣,大家都稱奇,現在捨不得吃,朋友來就拿出來嚇人。
    2008/11/30 00:42
  • 驚悚!流浪狗叼肉 竟是缺指斷掌

    這個月15日,有人在桃園中壢路邊,看到狗叼著肉,走近一看才發現這塊肉是個沒有大拇指的斷掌,員警到附近查看都沒找到其他屍塊,採集指紋和DNA比對,確定是一名52歲男子所有,由於男子有詐賭和賭博前科,員警懷疑可能是詐賭被砍斷手掌,但不知男子是生是死,目前警方正全力找人。
    2008/11/18 12:26
  • 斷掌女嫌識陳義信? 秀兩人合照

    剁掌棄屍命案,怎麼會牽扯到前職棒明星陳義信呢?報紙頭版刊登了陳義信和女嫌犯葉姓女子的合照,還是由葉姓女子提供的,原來女嫌犯不斷喊冤以外,還強調自己曾開過多家公司,秀出和陳義信的合照,結果陳義信說,根本不認識她。
    2008/08/06 12:09
  • 不滿追討債務 女領隊涉教唆殺人

    新店斷掌裸屍案,警方宣告偵破,主嫌葉姓女子,在向檢方投案前,被埋伏的員警逮捕,經過4個多小時的訊問,葉姓嫌犯完全否認犯案,把所有責任全部推給之前落網的楊姓嫌犯,而且被移送時還大聲喊冤。
    2008/08/05 16:18
  • 涉嫌教唆斷掌命案 女領隊落網

    北宜公路斷掌裸屍案,警方追查出一名兼差當領隊的葉姓女嫌犯,疑似積欠死者千萬債務,不滿被催討,竟然教唆同夥殺人;葉姓女子在案發後,曾企圖透過金門小三通潛逃出境,但因為被境管遭海關人員攔阻,經過警方追查,今天終於將她逮捕到案。
    2008/08/05 11:39
  • 〈獨家〉新店斷掌裸屍案 警尋獲左手掌

    發生在上個月,台北縣新店北宜公路斷掌裸屍案,警方已經逮捕其中一名楊姓共犯,今天也確定尋獲死者左手掌,但幕後教唆的葉姓女子,至今下落不明。
    2008/07/21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