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張杰 結果共45筆

  • 葉秉桓《喜劇之王》轉出超狂高音 導師讚:想給你冠軍

    被譽為「轉音王子」的台灣歌手葉秉桓,上周登上大陸歌唱節目《天籟之戰2》,以驚人唱功拿下本季最高票數。本周他挑戰演唱李榮浩的《喜劇之王》,不只用獨特自然的轉音唱出自我風格,後半部更飆出超狂高音,被不少導師大讚表現完美,張杰更大喊「想給你冠軍」!
    2017/12/03 16:21
  • 《怪獸》也能唱成搖滾版 張杰神改編還現場模仿「他」

    大陸歌手張杰近期參與《天籟之戰2》節目,每周改編經典都非常出色,圈了無數粉絲。最新一期節目中,張杰挑戰演繹徐懷鈺的經典歌曲《怪獸》,開場時先是融入西班牙文歌劇唱法,後來曲風轉換成搖滾,張杰以低音嘶吼賦予《怪獸》全新的風格,過程中他更神模仿導師楊坤,俏皮演出讓人驚喜連連。
    2017/12/03 12:01
  • 張杰合唱《爸爸4》暴紅阿拉蕾  父愛四射畫面超甜

    歌手張杰與知名主持人謝娜結婚多年,6周年紀念日當天,兩人在微博上公布懷孕喜訊,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送上祝福。張杰日前剛結束「我想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在最終場邀請在《爸爸4》暴紅的阿拉蕾,作為演唱會嘉賓,兩人在台上合唱了一曲《看月亮爬上來》,溫馨互動畫面看起來相當有愛,網友也直呼:「很期待你跟謝娜的寶寶」。
    2017/11/29 14:47
  • 張杰改編小虎隊經典 騷跳復古Disco燃炸全場

    大陸歌手張杰早前加盟歌唱節目《天籟之戰2》,每集演出都讓人眼睛一亮,最新一期節目中,張杰改編當年小虎隊的經典歌曲《星星的約會》,不但將曲風融合復古Disco和電子搖滾,他更秀了自己編的舞蹈超有魅力,帥炸的演出讓現場冒起粉紅泡泡。
    2017/11/21 12:24
  • 莫文蔚唱范曉萱《管他什麼音樂》 獲讚活得沒年齡!

    歌手莫文蔚在《天籟之戰2》最新一集節目中,演唱范曉萱的《管他什麼音樂》,莫文蔚沉醉在音樂中,充滿自信的演出,獲得粉絲大讚「活得沒有年齡,很有魅力!」
    2017/11/13 14:10
  • 張杰神改編趙薇《情深深雨濛濛》 激昂爆發力唱哭全場

    藝人張杰加盟大陸歌唱節目《天籟之戰》第二季,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改編趙薇的經典歌曲《情深深雨濛濛》,在細膩曲風中融入自己和張靚穎的對唱曲《燕歸巢》,讓整首歌情感更加濃烈、意境也更深遠,後半段張杰用純淨清亮的嗓音展現絕佳爆發力,把現場不少觀眾給唱哭了。
    2017/11/12 11:21
  • 《流星雨》居然可以這樣唱 張杰空靈浪漫版好聽爆雞皮

    歌手張杰日前加盟大陸歌唱節目《天籟之戰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他重新改編演繹當年F4的經典金曲《流星雨》,將原本深情的版本,改編成空靈浪漫版,張杰純淨高亢的聲線,搭配舞台下一致的燈光,氛圍頓時浪漫到極致,勾起不少人青春歲月的記憶。
    2017/11/08 12:17
  • 華晨宇霸氣改編《阿里山的姑娘》 炸裂嘶吼帥翻全場

    2013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獲得年度總冠軍出道的大陸歌手華晨宇,近期再次參與歌唱實境秀《天籟之戰》第二季,和老搭檔費玉清、莫文蔚、楊坤及新加入的張杰,一起接受素人歌手挑戰。華晨宇首集選唱《阿里山的姑娘》, 將民歌改編成與搖滾、Rap相互結合,從一開始的高亢美聲,唱到副歌轉換成炸裂嗓音,霸氣演出博得滿堂彩。
    2017/10/25 16:20
  • 李榮浩x張杰互飆《李白》 台上亂扭尬舞成彩蛋

    大陸歌手張杰21日晚間在廈門舉辦「2017我想世界巡演」,當晚請來歌手李榮浩擔任嘉賓,兩人還同台演唱李榮浩的招牌歌《李白》。張杰隨著輕快旋律忘情扭腰,害羞的李榮浩一開始不太敢跳,隨後在張杰的指導下也慢慢扭動身軀,畫面非常搞笑。
    2017/10/23 16:21
  • 謝娜結婚6年做人成功 網:「終於不用再被催生了」

    大陸知名女主持人謝娜與歌手張杰結婚多年,懷孕話題一直都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兩人在結婚6週年之際,透過微博公布懷孕喜訊可謂雙喜臨門,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
    2017/09/26 13:17
  • 「歌手」張杰唱到痛哭 樂評:比賽可能會扣分

    大陸歌手「張杰」在參加歌唱比賽節目時,因為太投入唱到痛哭,全場觀眾都被這情緒給感染,雖然獲得一致好評,不過最後成績並不突出,其實在比賽中不能像開演唱會一樣,想哭就哭,除了會影響到唱腔,有時候連音準都會跑掉,可能會被扣分。
    2017/03/19 18:50
  • 一季1.5億天價! 蕭敬騰回鍋「和聲」導師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陸歌唱節目《最美和聲》,正式展開第三季的海選,其中已經曝光的導師包括大陸歌手楊坤和張杰,至於原本不續約的蕭敬騰則是剛好空出檔期,強勢回歸,傳出以一季1億5千萬台幣續任導師,創下每集1250萬台幣的天價
    2015/04/03 14:10
  • 消券換畫作 張杰畫吸360萬

    消費券商機,畫家也搶!畫荷大師張杰就推出,拿3千6的消費券,可以換他3萬元的畫作,限量1千人,算算這樣一來就有360萬的消費券;張杰說,這些錢他要全部再買藝術品,因為未來搞不好會增值。
    2009/01/19 13:54
  • 「換眼」挽畫風 張杰裝人工水晶體

    國寶級畫家張杰今年高齡已經88歲,一直以來,受到白內障影響,畫出的荷花,顏色跟早期相比顯得黯淡,最近,他下定決心動了白內障手術,植入具有自動對焦功能的人工水晶體,讓他的視力恢復到30年前,現在的作品用色更大膽鮮豔。
    2008/04/07 19:27
  • 國安密帳新發現 官員私吞千萬

    檢調追查國安密帳,有了重大進展!原本用來撫恤軍中情報人員的「復興」、「張杰」專案�的大筆經費,疑似遭人非法挪用,前國安局會計長徐炳強的帳戶中,出現上千萬元的鉅額資金,至少還有2名官員以及1名行政院官員涉案。
    2006/09/18 08:15
  • 倒扁活動/水蓮裝的原創 86歲張杰要倒扁

    設計副總統呂秀蓮水蓮裝的畫荷大師張杰,今年高齡86歲了!最近他將自己改頭換面了一番!賣畫換來一口價值百萬元的新牙,他說自己很欣賞呂秀蓮,不過,他也坦承自己是倒扁的一份子,認為總統做的不好,就應該要下台,還捐了一幅價值數10萬的荷花作品,當作倒扁基金。
    2006/09/06 21:16
  • 畫荷大師張杰開畫展 總值上億

    當代畫荷花的大師張杰,今天舉行畫展,現場展覽的畫作上百幅,總價值將近1億元!張杰的頭號粉絲是立委沈智慧,沈智慧說,她至少收藏了數百幅張杰的作品,未來增值潛力豐厚。
    2006/02/01 12:48
  • 高級寢具特賣5元 民眾搶翻

    天氣雖然寒冷,不過台中市一場寢具特賣會為了招睞人氣,不但找來辣妹模特兒清涼走秀,還邀請國寶級水墨大師張杰當場揮毫,打造百萬身價的寢具,果然吸引大批人潮上門搶購。
    2005/01/04 12:53
  • 鄭余鎮大方露兩點 彩繪「向日葵」

    立委鄭余鎮造勢再出新招!這次不但穿上龍袍扮演皇帝,還寬衣解帶露兩點,充當水彩大師張杰的人體彩繪模特兒,大師張杰尷尬的說,這是他第一次畫男人,感覺很奇怪。
    2004/06/24 18:17
  • 〈獨家〉秀蓮穿水蓮裝 張杰:月前就開始準備

    陳總統今天確定水蓮再配,副總統呂秀蓮以一身的水蓮裝以及印有蓮花的雨傘,令人印象深刻。根據TVBS的了解,這些蓮花作品全都出自已經高齡83歲的畫家張杰之手。張杰透露,副總統今天之所以能夠馬上穿水蓮裝出席記者會,其實早在一個多月之前,就已經開始準備。
    2003/12/11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