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凶兆 結果共31筆

  • 偵測型胸罩 為女性掌握乳癌凶兆

    新竹中華大學工業產品設計學系學生郭雅筑、邱于倢,共同設計出能夠偵測乳房病變可能的女性內衣,並可透過紅外線感應器連結手機APP,追蹤乳房狀況。
    2017/06/16 17:36
  • 《健康2.0》小年夜-金猴運勢開講 阿松「銅牛」求好運

    今天就是小年夜,TVBS《健康2.0》節目從2007年至今將屆滿9年,是全台第一個醫療生活資訊帶狀節目,也是結合雜誌出版的始祖,今年的小年夜特別節目中,將帶觀眾朋友剖析金猴年的健康運勢。藝人阿松就分享靠著一隻開運銅牛,讓他工作接到手軟,而命理專家詹惟中「算而優則唱」,新年運勢強強滾,上周甫發表新單曲《解掉凶兆》,讓大家在金猴年都能逢凶化吉,打造《猴賽雷》的滿分運勢。主持人陳月卿則是透過大掃除,營造家中乾淨又明亮的空間,替新年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2016/02/06 00:20
  • 暑假鬼月檔鬼片少! 《屍憶》票房飆破千萬

    暑假電影強檔不少好萊塢大片和國片紛紛搶著上映,但鬼片卻是比往年還要少,特別是香港的強檔鬼片幾乎都避開暑假檔期,就是怕搶不到廳院播片,影響票房,但也有殺出血路的鬼片,像是屍憶上映一周就破千萬票房,還有恐怖指數票表的凶兆2,在北美上映一周票房就衝破三十億台幣。
    2015/08/30 20:08
  • 香港風水指數出爐 木馬年帶財股市旺

    下個星期就要過農曆年了,香港投顧業者也應景發表了一年一度的「風水指數」,2014年適逢甲午木馬年,香港股市有希望「牛氣衝天」,上半年走勢一路飆升,而馬年的房地產則是帶有凶兆,表現疲弱,然而「風水指數」的準確程度有待提升,因為過去三年的預測,就有兩年失準,「風水指數」純粹是僅供參考。
    2014/01/23 22:40
  • 「美股凶兆」再出現 台股跌穿八千大關

    美股週三重挫,道瓊工業指數跌破1萬5千點大關,連帶使得亞洲股市全面大跌,不止台股8千點關卡,再度失守,日股今天更一舉暴跌800多點,跌幅超過6%,美國市場盛傳,預測美股崩盤的技術指標「興登堡警訊」,已經出現,依照過去案例,只要這個警訊出現,美國出現股災的機率非常大。
    2013/06/13 20:25
  • 奧運前夕「日全蝕」 占星家:凶兆

    今天晚間有一個天然界的奇景,那就是太陽月亮跟地球連成一直線叫做日全蝕,從加拿大北部到北極圈、西伯利亞、蒙古到大陸西部,通通可以看到,不過,在奧運舉辦前夕,出現日全蝕,香港占星家認為,這是北京奧運前的凶兆。
    2008/08/01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