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處女鑑定」PO網 貞操女神遭批炒作

記者 許甫 / 攝影 柯勝雄 武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1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1 22:41

中國古代女子對於貞潔、貞操觀念,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不過隨著時代演進,這種觀念早已有所轉變;不過最近有一名武漢大學新聞碩士,高學歷的38歲女子,架設網站招募會員,宣揚處女貞潔的重要性,還把自己的處女膜鑑定報告也PO上網,雖然爆紅,但也引來炒作的質疑。

就像在拍偶像劇,這名女子漫步街頭,時而凝視遠方、若有所思,她是在大陸有「女神」封號的涂世友,只是這女神,不是因為她的外貌身材。「貞操女神」涂世友:「從小家裡父母的教育,給我比較嚴謹,一直到工作和學習上,沒有發生過性行為。」

在21世紀,大力疾呼處女的珍貴與重要,宣揚這個觀點的涂世友,被網友戲稱是「貞操女神」,今年38歲的她,原本是中學教師,後來插班考上武漢新聞系,又進一步取得碩士文憑,原本默默無聞,直到她架設一個名為「雅品貞操網」的網站。

大陸媒體:「悠悠守貞路,氣節震天撼地,風骨超拔絕俗,這便是『貞操女神』對自己描述,而且這位『貞操女神』居然還在微博,大秀自己的處女鑑定書。」

為了證明自己真是處女,涂世友還放上檢驗報告,此一創舉,立刻讓她佔據各大頻道,甚至還與專家節目上動怒互嗆。大陸性學專家彭曉暉:「首先做處女鑑定是非常荒謬的,是對女性的一種污辱,你本人鑑定你,作為隱私狀態,你保持你的隱私,OK,沒有任何問題,但是你公開說我做處女鑑定,我就如何如何好,實際上是對其他女性的一種污辱。」

涂世友:「為什麼對他人會有污辱呢,我自己做,我只鑑定我自己,不要求鑑定別人,為什麼會對別人有污辱呢?」彭曉暉:「因為你高高舉起這個鑑定證書,就意味著我是道德的,別人不道德。」涂世友:「彭教授這個又說得不對了,我沒有津津樂道,我只是證明自己沒有說假話。」

只是這樣賣力推銷,年輕人似乎不太領情。民眾:「那又有誰知道男孩子的貞操去哪兒?就是一種歧視。」民眾:「不會太介意(是不是處女),你可以保證你是第一次嗎?如果你自己不是的話,你有什麼資格來說別人呢!」

高調宣揚貞操,甚至網站還採會員收費制,涂世友現在遭人懷疑是炒作斂財,不管是道德女神還是道德神棍,這個網路奇人,掀起大陸人心中曖昧敏感的禁忌話題,爆紅程度勢不可擋。

◎翻攝自優酷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處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0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