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來PSY扮開心果 超級盃廣告大戰

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4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4 10:37

全美高達1億人收看的超級盃,超高收視率成為廣告商兵家必爭之地,雖然30秒廣告就要價超過1億台幣,但各大廠商都拿超級盃的轉播來當成今年度電視廣告的首映,廣告中出現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創意,國家地理雜誌還特地找專家測試廣告劇情的真實性,比如說人有沒有可能跑贏非洲獵豹?膠帶真的有辦法把人黏在天花板上嗎?來看看專家怎麼破解廣告。

PSY開心果廣告,爆果江南STYLE,江南大叔PSY從開心果爆開,和開心果辣妹大跳騎馬舞。巧克力餅乾廣告:「奶油餡、餅乾,奶油餡、餅乾。」

一塊巧克力餅乾,魅力大到掀起圖書館暴動,超級盃不只看球賽,更成了廣告公司的創意大戰,畢竟30秒廣告,每播一次要價上億台幣,絕對要在短時間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有沒有看錯?人類竟然跑贏了獵豹,國家地理雜誌找來專家測試廣告的真實性,答案是不可能,因為獵豹跑百米只要5.95秒,而地球上速度最快的人類閃電波特,百米紀錄是9.58秒。汽水廣告:「試試看這款可樂,糖分少了60%。」

只用膠帶就把人貼在天花板上,是不是太誇張了?但專家說1捲強力的萬用膠帶,能承受將近800磅,重量相當於4個成年男性。

各家廣告在超級盃首映,立刻引來熱烈討論,全美大約1億人收看的超級盃,超高收視率讓廠商趨之若鶩。CNN記者:「從2003年的1.3億美元,到去年逼近2.63億美元,而今年的30秒廣告價錢又再創新高。」

過去10年,廣告預算增加1倍,今年超級盃廣告比創意、比噱頭,就看誰能抓住消費者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789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