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拚觀光! 飛輪海「杉菜」MV聯手放電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5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觀光局猛打偶像牌拚觀光,年初砸300萬,邀請偶像團體「飛輪海」,跟飾演韓版流星花園的女主角「具惠善」合拍觀光MV,這支片長3分鐘的宣傳短片,首度曝光,裡頭濃縮了寶島美景跟熱情,TVBS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高鐵站,熱心指路,車廂上,拿DM導覽台灣美景,偶像團體飛輪海,跟飾演韓版「流星花園」女主角具惠善,合拍的台灣觀光MV,首次曝光。觀光局宣傳MV:「美麗的島嶼張開雙手歡迎你,美食和熱情沒有人能抗拒。」

高雄騎單車,港都美景全都錄,觀光局年初砸下300萬,邀請具惠善甜笑入鏡,飛輪海團員帥扮廚師、攝影師,用故事串起寶島美景,這支長3分鐘的MV,未來還要在日、韓各大電視台跟戶外電視牆播放,觀光局先把影片PO上網,試人氣,不到5個小時,點閱率衝破1600人次。偶像團體「飛輪海」:「歡迎來台灣!」

去年全球來台人數,打敗不景氣,逆勢成長14.3%,日客來台,連續5年破百萬人次,只要偶像團體辦國際影友會,觀光人數就衝高,也難怪觀光局願意砸錢猛打偶像牌。

◎畫面觀光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輪海#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17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