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這黨事》新搭檔竟是她?  放話黑人:我沒在怕的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7:15

TVBS 42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新血報到!由新生代宅男女神舒子晨(Nikita)搭檔黑人陳建州,聯手「上班」打造新氣象。接棒主持《上班這黨事》,舒子晨難掩緊張,前一晚和製作單位詢問黑人陳建州有哪些「眉角」將近一個小時,很怕自己講錯話與擔心自己主持不好。因曾經參加過當時風靡全台的黑澀會美眉海選,如今卻跟黑澀會老大黑人同框主持,完全是實現少女時代的夢想。黑人也很歡迎舒子晨加入,並說:「跟著我一起Enjoy,就對了!」,同時也很期待跟她擦撞出新火花。


 

關於接棒《上班這黨事》,舒子晨說收到確定消息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吃牛排,因為太開心了! 擅長舞蹈的她,同時也付出多時間做功課、練習主持反應的功力。被問到跟陳建州一起主持會不會怕時刻都被他嚇,沒想到舒子晨沒在怕,說如果被嚇就「吼!!」回去。與其怕被嚇,舒子晨反而是擔心陳建州身高太高,必須要穿很高的高跟鞋,才不用一直抬頭看他。

另外,舒子晨與黑人在錄製空檔,特別開直播與網友互動,舒子晨大方秀出多張養眼性感照片,讓黑人在一旁驚呼:「夭壽喔!尺度這麼大。」舒子晨坦言,在錄節目前一天幾乎沒有睡,因為忙著看腳本跟來賓的資料,壓力超級大,但是首錄後心情有比較放鬆,跟黑人哥就像朋友般聊天,期待之後兩人能蹦出新的火花。


 

在新血報到後,《上班這黨事》未來節目內容也會更走向年輕化,並更深入探討現今世代下,年輕人的工作心境與心聲。期待透過「資深前老大」黑人與「新報到」的舒子晨兩人攜手「再創七蹟」,為節目帶來更多全新感受。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晚間11點《上班這黨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舒子晨#陳建州#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345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