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靜教你如何拍出腿長260  突擊化妝包竟安全過關?

記者 林苡婕 / 攝影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5:52

「甜美歌后」郭靜身分多變,不只是歌手,今年更接下TVBS《星鮮話》主持棒,成為娛樂性節目主持人,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而日前她接受《下午茶星聞》記者突擊,現場傳授保養頭髮及拍照撇步,搞笑直呼「只要按照她的步驟拍,人人都可以有260公分的大長腿」。

 


 

郭靜造型多變,且經常染、漂髮的她,髮質還是相當柔順,她坦言自己其實沒特別在保養頭髮,但一定會使用護色洗髮精,吹頭髮前也會使用抗熱護髮油,最後則是定期修剪髮尾上的分叉,她表示只要掌握這些基本原則,髮質應該都不會太差。另外,郭靜也大方傳授女人的拍照秘訣,她表示自拍的話一定要由上往下拍,呈現45度角,臉才不會太大。如果是拍全身的話,可以將手機翻轉,鏡頭在下面拍攝,加上腿往前延伸,一定可以拍出滿意的長腿照。

 


記者最後突擊郭靜的化妝包,裡面應有盡有,光是相同色系的口紅就有好幾支,她也笑說:「女人看到唇膏、唇蜜都會失心瘋」,自己也不例外。除此之外,郭靜包包裡有各種化妝品外,隨身也會攜帶定型液、藥袋等等,經過記者一一突擊檢查過後,發現郭靜的包包裡沒有不該出現的東西,算是安全過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靜#星鮮話#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36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