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基登革熱檢測試劑  成功進軍巴拿馬


發佈時間:2017/11/2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20:04
圖/TVBS
圖/TVBS

全球現場檢測廠瑞基海洋生物科技成功跨足至人病體外檢測(IVD)市場,自主開發登革熱檢測試劑在通過巴拿馬醫療器材查驗、取得上市銷售許可後,已正式出貨。

瑞基表示,自主開發的登革熱檢測試劑成功進軍巴拿馬,提供當地追蹤與控制登革熱蚊媒傳染病的第一線現場防疫產品。

 

瑞基指出,近年積極投入開發蚊子傳染病現場檢測試劑,如登革熱、茲卡病毒、屈公病、黃熱病等,並搭配POCKIT現場核酸檢測設備,讓醫護人員不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可於現場使用即時提供判讀。

自2016年起,POCKIT檢測儀器及登革熱現場檢測試劑便同時在台灣、巴拿馬、印尼及其他東南亞國家等地進行IVD醫療器材相關申請的查驗登記,其中巴拿馬市場率先取得登記許可,目前也在當地找到代理商,首批POCKIT檢測儀器及登革熱檢測試劑今天正式出貨。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統計,登革熱是全球最重要的蚊子媒介疾病,影響全球逾百餘國,每年傳出約2000萬病例,其中人口密度高的亞洲占全球總病例的70%、非洲約16%、美洲約14%。疫情嚴重的地區包括中南美洲、東南亞及印度等,估計至少有2.5億人口籠罩在感染登革熱的陰霾,由於目前尚欠缺有效的治療性疫苗,使得防疫檢疫工作變得更加重要,提升了對登革熱檢測的市場需求,潛在商機不小。
 

瑞基致力投入人病IVD領域以擴大營運規模,目前登革熱試劑與POCKIT檢測儀器持續在多個國家進行相關認證與申請產品登記,近期也受邀與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熱帶疾病醫療暨防治中心共同拜訪索羅門群島,於當地舉辦「感染症之精準醫療國際研討會暨工作坊」。索羅門群島將是下個鎖定的市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體外檢測#登革熱#巴拿馬#醫療器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24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