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小春吐槽Jasper:太懶 應采兒回嗆:跟你一樣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8:16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的火爆脾氣,對比Jasper的超萌暖男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爸爸去哪兒5》已經演到了第十集,不少觀眾發現,Jasper雖然很貼心懂事,但有時候在執行任務時,不比其他萌娃積極,反而會放空或直喊肚子餓,而在最新一期的《爸爸帶娃記》中,陳小春更忍不住對Jasper說:「你真的很懶!」來自親爸的吐槽,讓觀眾全部笑翻了。

 


 
(圖/翻攝自芒果TV)

在最新一集的《爸爸帶娃記》中,陳小春發現Jasper沒有幫忙工作,主動提議問要不要來試試看,但兒子並沒有理他,反而去吃開心果。陳小春事後接受訪問的時候,又再回憶:「他很懶,要不然就是肚子餓」。每次提議Jasper去做什麼的時候,都會被無視,要一而在再而三地勸說才會去,語氣之間滿是無奈。

 

(圖/翻攝自芒果TV)
 

而媽媽應采兒看到這段影片後,忍不住直接點名陳小春先生,在微博上搞笑寫道:「你兒子懶,就是跟你一模一樣!OK?」應采兒無情的公開吐槽,讓觀眾直呼:「這吐槽太絕了,原來Jasper都是學爸爸的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爸爸去哪兒5#陳小春#Jasper#應采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462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