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點!躲停車場、塔台路 機場白牌「仲介」攬客


發佈時間:2017/11/1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9:26

桃園機場加強取締白牌,沒想到白牌車也出招,有司機透露,不少機場白牌車轉點躲到鄰近的停車場以及塔台路臨停,靠「仲介」在航廈內攬客通知後再前往載客,不過這麼一來也得被抽成50%;對此航警局回應,針對白牌車都有列冊管理並且驅離,同時嚴加巡邏取締,機場也增加小黃排班名額,要驅逐違法白牌。


 

這邊一輛,車窗打開通風,另一邊駕駛坐在車內看似在待命,還有好幾個人,是在車子附近不斷徘徊,而他們疑似是機場白牌車。

機場白牌車駕駛:「紅色,我們等躲停車場,停車場30分鐘免費,還有它的那個塔台路外圍。」

白牌車駕駛的司機透露,機場周邊取締兇,駕駛轉點換到鄰近航廈處停靠,像是走路就能到達的停車場,以及三分鐘車程外的塔台路,只是,他們在等什麼?原來白牌車模式似乎改變,航廈內靠類似仲介攬客。
 

然而實際來到機場內,發現有不少疑似白牌車駕駛,靠著通訊軟體聯繫熟客,進入航廈等待,免去仲介抽成,大包小包幫提行李,兩人一路走向停車場,取車離開。

機場白牌車駕駛:「如果說這是你的熟客的話,我們一般就是用手機聯絡。」

針對黃牛都有列冊管理並驅離淨空,也加強接送區違停取締,更不定期進行聯合車輛稽查,還有停車場、塔台路也會持續巡邏,並且近三個月,每月都有取締300件以上白牌,加上驅離件數超過2000件,小黃排班名額也增加供給名額,對應策略跟著變換,要抓違法機場白牌轉點亂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牌#轉點#仲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1466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