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導碎碎唸/何潤東因「他」跪地求饒 李千娜模仿惹笑料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0:22

「全能戲王」何潤東近期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在拍攝現場總是親力親為指導演員,連同劇演員陳怡蓉也曾開玩笑表示:P導(何潤東)在片場真的很熱血,每天都處於很亢奮的狀態,估計他之後可能會大病一場。」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金鐘導演「瞿友寧」也疑似親臨現場探班,讓何潤東開玩笑直呼:「瞿導不要一直盯著我們,我們會好好工作的」!

 


 

最新一集「P導碎碎唸」花絮中,導演何潤東親自與「李千娜」對戲,只見導演要求對方模仿唐老鴨打噴嚏的模樣,李千娜則是表情超有戲的生動模仿,讓何潤東忍不住直呼:「好像喔!」除此之外,李千娜也能在一秒內轉換情緒,金鐘演員的頭銜,果然實至名歸。

 


「P導碎碎唸」花絮彩蛋曝光,原來拍戲現場的牆上,竟驚見瞿友寧導演的照片,讓同樣身為導演的何潤東搞笑求饒:「瞿導我們會好好工作,不要一直盯著我」,一旁的李千娜也附和:「好有壓力喔!」由此可見,瞿友寧在演員心中的崇高地位,也意外引起不少笑料。更多精采的花絮內容請鎖定每周日中午12:00《P導碎碎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潤東#翻牆的記憶#TVBS#瞿友寧#李千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81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