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賽抗日!中華隊苦吞15K 2:8輸球遭淘汰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23: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8日上演「對日抗戰」!中職聯隊昨日敗給南韓,今天退無可退,派出富邦悍將投手林政賢先發「背水一戰」,力求保住一線生機。可惜的是,面對日本隊王牌投手今永昇太,台灣打者吃足苦頭,整場比賽吞下15張老K,最後以2:8輸給日本隊,連續吞下2敗慘遭淘汰。

亞冠賽18日進行「中日之戰」,由於中華隊昨日以1分差敗給南韓,因此今天有不能輸的壓力。台灣方面,除了派出富邦悍將的林正賢先發主投外,在棒次上也做出調整,由王柏融扛下第4棒,並與陽岱鋼、朱育賢組成中心打線;而日本方面則派出王牌投手今永昇太,希望力保全勝之姿晉級決賽。

 

日本隊投手今永昇太今天投得虎虎生風,面對中職聯隊的強力打線,竟狂飆12次三振、無失分,讓台灣打者一籌莫展;扛下抗日重責的林政賢,一開始投得相當穩健,雖然在2局上遭日本外崎修汰狙擊,轟出陽春砲,但表現隨即回穩,把失分控制在1分。



4局下半,陽岱鋼靠著落點巧妙的內野飛球成功站上1壘,下一棒王柏融擊出內野滾地球,但靠著對手傳球失誤,形成無人出局,1、3壘有人的大好局面;可惜的是,接下來的朱育賢、蘇智傑和詹子賢沒能把握機會,連續遭到今永三振,留下2個壘包的殘壘結束這個半局。
 

成功守住失分局面後,日本隊氣勢更旺,5局上半一開始就有人上壘,之後攻勢連連,讓林政賢無法招架,被京田陽太敲出右外野安打,一口氣丟掉2分,最後黯然退場;中職聯隊推出羅國華救火,雖然日本隊盜壘戰術成功,但松本剛打出內野飛球遭接殺,至此半局結束,中華隊3分落後。



比賽進入後半段,中華隊打者始終無法掌握今永的投球,雖然偶有零星安打,但始終無法將攻勢連續;反觀日本隊,打線多點開花,都能在關鍵時刻建功,且在7、8、9局又分別攻下3分、1分、1分,以8:0大幅領先。

9局下半,中職聯隊陷入絕境,但台灣健兒仍未放棄比賽,趁著日本隊剛換投不穩之際,5棒朱育賢一上場就轟出陽春彈,隨即帶動反攻氣勢,一度攻佔滿壘,還靠著保送追回第2分;可惜陳品捷最後擊出再見雙殺打,讓台灣以2:8吞敗,連輸2場無緣晉級決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冠賽#中日之戰#中華隊#今永昇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28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