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PO槍喊膩、叼菸自拍! 網傻眼:沒法紀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23:43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目無法紀?」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出多張照片,指出一名李姓志願役時常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布多張營區內照片,不只PO出步槍喊「打膩了」,還有自己躺在軍車下睡覺以及叼菸自拍的畫面,引起一陣熱議。

從民眾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的照片可見,一名李姓火箭兵時常在IG上曝光「軍營現況」,當中不乏槍械、軍車和其他同袍,軍營狀況幾乎一覽無遺,其中一張包括李姓火箭兵叼著菸自拍,寫下「跳不完的戰備,跳不完的連縮,跳不完的扶防,跳不完的測考,你們說我們領錢當米蟲?」

 



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超傻眼,怒批「目無法紀?這就是軍中生活?出賣國防機密是軍人該做的?」他指出,「保衛國家捍衛機密不是軍中的守則嗎?槍械是玩具嗎?可以這樣直接拍並且發文?這樣對的起人民的納稅錢和人民的信任嗎?」

質疑國軍「連自己的行為都管不好不是讓人更加反感嗎?自律都做不到怎麼讓人放心再讓國軍使用3C產品,以免又再發生同樣的事!」
 



其他網友看了也直呼誇張,留言批評「連軍中裝備都拿出來賣?」、「當不完的兵了」、「當過兵的有覺得一代不如一代嗎」、「不怕神對手,只怕豬隊友」、「恭喜他要起飛了」、「不是不准用智慧型手機嗎?」、「這是什麼軍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吸菸#軍營#PO照#法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887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