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機器人餐廳 嘉年華大秀搬室內演出


發佈時間:2017/11/17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22: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歌舞伎町有一家機器人餐廳,機器人和舞者共舞,再加上炫目的光影特效,打造出彷彿嘉年華般的機器人秀,奇幻又娛樂性十足的演出,吸引大批觀光客觀賞。


 

這是日本東京近來最受觀光客歡迎的餐廳之一,大批遊客慕名而來,為的可不是店裡的餐點,而是要觀賞這齣聲光效果十足的機器人秀,大型機器人配合音樂節拍,扭動身軀,一旁還有辣妹舞者跟著演出,炒熱現場氣氛。

店裡面無時無刻顧客情緒都超嗨,這場機器人秀分成3大段,除了太鼓和歌舞表演之外,還有機器人擂台,台下的觀眾目不轉睛地看著台上演出,有時候還會拿起螢光棒跟著節奏揮舞,炫目的燈光效果還有誇張的花車造型,就像是把嘉年華會搬到室內舉行,這個獨一無二的機器人餐廳,構想全來自她。

機器人餐廳社長:「我希望這個表演可以讓顧客有重溫兒時的感覺,這是我創立這間餐廳的想法。」
 

單純想要帶著顧客重溫兒時回憶,餐廳社長用最讓人著迷的機器人,打造出這間餐廳,在入口處放上大型機器人,引領顧客進入奇幻的世界。

機器人餐廳社長:「人們常常好奇這個點子是從何而來,我從沒有想過要模仿什麼東西,我只是想要讓表演看起來很華麗。」

不只表演華麗,連店面布置也是採絢麗風格,這是表演開始前夕,顧客享用輕食的等待區,每個角落都閃閃發亮,業者斥資100億日圓才完成餐廳的裝潢,來訪的顧客當中有高達9成都是外籍遊客,下次到歌舞伎町,別忘了親身體驗機器人大秀的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器人#餐廳#歌舞伎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15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