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屍發現「生物毒素」! 俄14歲女模殞命上海 


發佈時間:2017/11/1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2:05

一名年僅14歲的俄羅斯女模上個月在上海走校的過程中,突然病重送醫不治,一開始爭議集中在「過勞死」的問題上,不過最近卻有英國媒體報導,說俄羅斯法醫在她的遺體內發現「生物毒素」,至於是食物中毒還是遭人謀害,則無法證實。


 

14歲俄羅斯女孩,遠赴上海走秀打工,卻命喪異鄉,這起新聞,上個月成為俄羅斯媒體關注話題,除了追究女孩一天為何工作長達13個小時,更令人關注的是奪走她生命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麼?

回應外界對於過勞死的質疑,上海瑞金醫院出具的死亡小結上顯示,該俄羅斯女模入院診斷為濃毒血症,死亡診斷為感染性多器官功能障礙綜合症。

上海醫院給的報告是感染導致器官衰竭,但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遺體送回俄羅斯後,當地法醫在女模身上找到一種「不明來源的生物毒素」,這樣的發現,很快引發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會不會是遭到競爭對手投毒?但也可能是遭到蟲咬或食物中毒,法醫目前無法證實。
 

她媽媽悲痛欲絕地說:「她打給我說媽媽我好累,我好想睡覺。」

女孩的母親,質疑她工作超時,又因為沒有保險,不敢在中國大陸就醫,最後才不支倒下,在各國模特兒爭相湧入中國大陸市場的情形下,一名俄羅斯女孩之死,引發的爭議,接連半個多月,都未能平息。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女模#過勞死#生物毒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1092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