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傳13少年遭餵毒性侵 檢警澄清:不實消息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20:27
圖/TVBS
圖/TVBS

雲林警方日前追查1名15歲少年失蹤,意外發現26歲林姓男子涉嫌組陣頭吸收青少年,甚至傳出有13名少年疑似遭「餵毒性侵」。不過,檢警事後強調,他們從林嫌手機發現多張少年裸照,但尚不確定是否有人遭性侵或犯嫌從網路下載,且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不明白消息為何走漏,還被報導成「餵毒性侵」。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雲林縣警方上月25日查獲一名協尋少年,並向警方供稱有藥頭提供毒品,因此前往26歲林男位於麥寮鄉的住所搜索,在現場起出20包咖啡毒品包和2支假陽具,同時還在犯嫌手機內發現多名少年裸照,驚覺案情恐怕還有內幕。

 

報導指出,檢警進一步清查發現,除了林男臉書上有多張和打赤膊少年的合照,其中還有親臉頰等親密舉止外,其手機檔案夾內也有少年裸照,但目前尚未確認所有當事人身分,因此還不能確定是否有人遭到性侵,又或是林男自行從網路上下載裸照,詳細情形都還有待調查。



據報導,檢警澄清,根據林男手機裡的照片,現階段只找到3到4人,僅1名15歲少年坦承和犯嫌有同性戀關係,其他人僅承認有吸毒,因此不明白為何會有媒體報導「13人遭餵毒性侵」,加上全案涉及兒少法,應遵守偵查不公開原則,但卻有不實消息走漏,將全面進行檢討。
 

另外,林男被捕後坦承有特殊性癖好,但僅與1名少年有肛交性行為。警方目前依違反《毒品管制條例》、《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恐嚇》等罪嫌,將其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餵毒#性侵#青少年#雲林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201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