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漲!超商7月漲鮮乳吐司 隔3月漲「晨光」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3:15

小資族時常去超商買的早餐,吐司又漲了!統一的晨光個人吐司,10月底一口氣漲了5元,不過回想起,7月瑞穗鮮乳吐司才漲10元,8月大包裝的晨光吐司也有漲,連著漲價實在讓民眾有點吃不消。


 

來到超商買這款個人吐司,結帳才發現悄悄漲價了。

超商店員:「對啊漲價了,兩個都漲。」

從25元直接漲足5元,統一晨光系列葡萄乾奶油小麥,10月底一起漲,三家通路商只能配合。
 

民眾:「如果漲幅這麼大,而且各種品項都漲,就會比較少去買.」

民眾:「不太合理太貴了,這樣連續漲,薪水荷包不是又要縮水了。」

業者回應,是高筋麵粉、糖、奶油,不停上漲才會hold不住,不過看看今年,7月份統一瑞穗鮮乳吐司,從48元漲到58元,8月份大包晨光吐司也漲,花生夾心吐司價格同樣上揚,這回則換成個人口味吐司。業者強調,其他也用到相同,原物料的三明治等品項,還在單一成本可以吸收的範圍,近期沒有調整計畫,另外全家的鮮奶吐司,則是9月漲了8.3%,元氣吐司也調整5元,萊爾富的吐司系列,則是7年沒漲。

最近也不打算調整,認為原物料上揚,還能夠負荷自行吸收,只是吐司麵包是小資上班族,平時常到超商買的早餐,卻連連喊漲,恐怕也只希望,薪水能夠跟上物價腳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吐司#超商#漲價#小資族#統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781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