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竹筍變樹木! 北市輪胎藝術居民傻眼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9:56

台北市文山區的老泉里,最近有個用廢棄輪胎,做成綠竹筍形狀的藝術裝置,希望成為小朋友的遊戲空間,文化局花了20萬委外設計製作,完成後卻讓當地居民很傻眼,不僅完全看不出綠竹筍的樣子,螺絲釘只塗上一層膠保護,品質粗糙,挨批浪費公帑又危險。


 

輪胎晃啊晃,沒有固定住,這是北市府在文山老泉里,搭配在地特色,做給小朋友玩的裝置藝術,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記者李品誼:「由上往下看,其實這是一個綠竹筍的外型,而這一些線條形成一個迷宮的形狀。」

怎麼看都不像,輪胎就用螺絲帽固定住,全部鎖在外頭,只塗上一層膠當保護,地上也沒有任何保護裝置,做工粗糙,叫小朋友怎麼玩。
 

老泉里里長高進來:「做的不好啦,他做那一支是什麼筍,是黑麻筍還是什麼。」

居民:「要是跌倒怎麼辦,覺得是應該還要再加強,這應該花得錢,花得沒有在刀口上。」

當地人希望給小朋友遊戲空間,因為這裡不是公園用地,只好向文化局申請製作,文化局從設計之都2.0預算中,撥了20萬預算,委外設計執行,10月底完成後,成品只有傻眼兩個字能形容。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花了十萬塊設計,十萬塊施工,所以到底它的價值在哪裡,我們完全看不出來。」

其實台北市有九個地方都有類藝術裝置的遊戲場,像士林四號廣場,就有練習平衡感的搖滾飛碟,跟海盜船翹翹板,都鋪上軟墊,做好防護措施,以免像老泉里這樣。

花了錢,卻成為可能傷害小朋友的危險裝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竹筍#藝術#裝置#遊戲空間#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853

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