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拉松封路!貨車疑超車不當 撞死女駕駛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9:54

澎湖縣白沙鄉的中正橋,因為舉辦馬拉松路跑比賽,部分車道封閉,一輛澎湖區漁會的小貨車行經時,30歲的駕駛疑似因為不當超車跨越雙黃線,開到對向車道,撞上一輛轎車,造成車頭嚴重變形,71歲的女駕駛卡在車內失去生命跡象,被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


 

救難人員急著動用破壞工具,要把卡在車子裡的71歲女駕駛拉出來,因為,轎車的右側車身看來還好,但左側卻被撞得稀巴爛,完全變形猶如廢鐵,而與它迎頭撞上的小貨車,也是車門凹陷,30歲的駕駛還被拋出車外,右手臂、右腿擦傷腫脹、還好意識清醒!

救護人員花了50分鐘的時間搶救,才把轎車女駕駛給拖出車外,她的手腳嚴重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

白沙中正橋,因為舉辦馬拉松比賽,有4000多名選手參加,部分車道封閉。警方初步勘驗,不排除是澎湖區漁會的小貨車行經時,疑似不當超車跨越雙黃線,開到對向車道,才迎面撞上了轎車!
 

澎湖消防局第二大隊長陳孟鴻:「自小客車的女駕駛她受困車內,我們立即實施車禍的救助。」

車禍發生的地點,位於起跑處10公里的賽道上,儘管造成1死1傷的慘劇,馬拉松持續舉行,選手們一個個從車禍現場經過,真是怵目驚心,到底車禍的確實肇事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跑#車禍#超車#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6

0.0814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