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被判定發展遲緩 台灣10歲天才晉級「達人秀」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8:07

有個10歲的烏克麗麗神童,最近上亞洲達人秀表演,獲得評審保送準決賽!回顧最初學音樂,其實是老師發現他手指精細動作發展遲緩,父親會彈吉他,才想藉由教烏克麗麗,來改善孩子手指發展,沒想到現在成功躍上國際舞台。


 

站上亞洲達人秀舞台,10歲的馮羿抱起烏克麗麗開始刷弦,充滿舞台魅力!投入在音樂節奏的他宛如搖滾巨星,不只全場歡聲雷動,他還得到黃金按鈕保送準決賽;在家練習馮羿表現也超水準,學樂器5年時間,最初其實是為了改善手指發展遲緩。

馮羿爸爸馮信華:「比如說畫直線,他就是永遠都比人家歪,比如說他捏黏土你叫它捏個圓形,他就怎麼樣都沒有辦法,剛開始看他彈琴都很好笑,他都會這樣彈嘛,他就手指頭沒有辦法動,他的右手會去幫他的左手。」

馮爸爸本身會彈吉他,才想藉由教烏克麗麗,來改善孩子手指發展,因為接觸比賽讓馮羿越來越有表演慾,連鋼琴、電吉他他都會!不同於其他小孩,馮羿愛聽的是西洋搖滾樂,最愛黑人吉他之神Jimi Hendrix,國內外比賽表演近百場,就連電影公司的品牌音樂,都是他的自創曲。
 

馮羿爸爸馮信華:「基本上他都是在亂彈,像他現在這樣亂彈,我聽到不錯的,就會說馬小弟剛那個再彈一次。」

才10歲就做了9首自創曲,從原本手指發展遲緩,到現在站上國際舞台,展現音樂天分潛力無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克麗麗#吉他#神童#亞洲達人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48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