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針對 杜特蒂提議辦世界人權峰會


發佈時間:2017/11/1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7: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因血腥掃毒而面臨國際批評,但他表示,願意主辦「世界高峰會」討論各國如何保護人權。

路透社報導,煽動杜特蒂昨天晚間在越南一場準備參加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的記者會上指出,高峰會討論侵犯人權議題時,應該聚焦全球,不要只講菲律賓。

 

部分西方國家、人權團體一直以來強力抨擊杜特蒂的掃毒行動,殺害超過3900名涉嫌吸毒者及販毒者。菲國警方聲稱是出於自衛,才殺害這些拒捕的武裝嫌犯。

批評者說,這些嫌犯遭到處決,卻無人負責任,警方則駁斥這樣的指控。

杜特蒂在越南會見當地菲律賓團體不久後說:「我們來辦一個高峰會,討論如何保障全人類的人權。」他也再次砲轟聯合國人權專家卡拉馬爾德(AgnesCallamard)。
 

他質問:「比起世界其他地方遭到屠殺的孩童,是什麼原因,讓菲律賓人死亡看起來更加嚴重。」他說,歡迎所有侵犯人權事件的受害者一起來參加高峰會,一吐怨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菲律賓#杜特蒂#掃毒#世界高峰會#人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802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