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儀同行糾紛 砸車互毆3傷控對方亮槍

記者 林佑璇 林義邦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23:35

高雄禮儀公司同行糾紛,其中一方砸車報復,雙方今天傍晚談判破裂大打出手,業者聲稱對方持槍,隨即以防狼噴霧反擊,混戰中造成3人受傷。警方調查其中一人疑似被BB槍打中,已經展開調查。


 

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頭戴鴨舌帽、手上拿著棍棒,二話不說朝著葬儀社轎車一陣猛砸,連擋風玻璃也不放過,一下、兩下把車窗砸個粉碎,接著像是怕人發現,刻意壓低身子快步離開,相隔2個禮拜疑似同一批人馬再度上門,但這回直接拳腳相向。

殯葬業者:「他今天來就直接打人了!就直接對我揮拳,他身上有帶一把像是槍插著,他說要吵架我全部朝你們開槍。」

手腕被打到瘀青,業者說雙方有業務糾紛,一度揚言開槍警告意味濃厚,隨後警方大動作派人到場戒備,鑑識人員隨即採證現場,但對方早已鳥獸散。
 

殯葬業者:「因為我們身上有帶很多防狼噴霧,他來我們也是用防狼噴霧器噴他們。」

高雄三民區一間葬儀社,下午4點多疑似同業糾紛,對方找來6、7名男子理論,結果兩派人馬一言不合起衝突,業者一度以辣椒水和防狼噴霧反擊,但對方成員中其中一人的左臂上,疑似被具有殺傷力的BB彈打中,警方也同步搜索是否有非法槍枝。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林耕宇:「是業務上的糾紛,左上臂是有BB彈的擦傷,那因為這個逃走的這一方,目前是沒有相關的事證是有帶槍的。」

生意糾紛演變成鬥毆事件,根據警方了解,自稱是被害人的葬儀社同樣也打傷人,兩派人馬都掛彩,造成3人受傷,但警方懷疑案件不單純,雙方是否為同業,和日前砸車嫌犯是否同一人還要再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禮儀公司#談判#防狼噴霧#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69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