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資格倒下後...柯以柔擦乾淚水將復出直播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5:25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驚爆婚變,郭疑似與女員工過從甚密,讓柯無法接受,柯以柔4日在臉書上做出回應,稱自己「當媽媽的人沒有資格倒下!」事隔4天,柯以柔心情仿佛調適好,在臉書預告「11/9上午11點半」將會直播在家自製『爆漿小籠包』!也成為她自婚變事件後首度公開露臉。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臉書上發文分享:「前幾天鄭元勳老師問我,二個月前約好11/9的點心分享有沒有需要改時間?我思考了很久,覺得好不容易約到老師的時間不該放棄,加上最近天冷了,學會在家自製『爆漿小籠湯包』和家人一起品嚐,是件幸福的事!所以明天早上11:30會有我和鄭老師一起分享的直播,想學的朋友可以準備以下材料,同時動手做哦!」

字裡行間其實也透露,柯以柔有意想要取消,但因為兩個月前就約好,她也思考了很久,認為不該放棄,因此還是決定直播了。柯以柔平時常在自己的臉書直播,分享家電、家具、烹飪等居家生活的大小事,預告9日上午直播後,不少關心她的粉絲都紛紛留言打氣,「終於可以再看到柔媽咪直播了!」

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的臉書則是自10月17日就沒有更新,舊的發文底下更湧進網友痛批他「根本是垃圾!」、「偷腥也美味?」勸他不要再說謊了,甚至有網友揚言要抵制消費,這樣他就沒有錢去養小三了。不過也有網友留言「餐廳相當美味」,但卻是眾多痛罵留言中的極少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以柔#外遇#婚變#郭宗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489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