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家改當「寶石獵人」 偕妻開博物館、出書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張智鈞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4:42

珠寶遭竊的廠商,總經理李承倫被稱為寶石獵人,他在美國念研究所主修大提琴,當時認識了妻子,由於對珠寶相當有興趣,兩人回台後成立了「侏羅紀彩色鑽石公司」在國內外分別有3家分店,在珠寶界小有名氣。


 

被稱為寶石獵人的李承倫到非洲的馬達加斯加,親自參與人工開採、一探究竟,在全球各地涉險深入礦區,他是珠寶商李承倫,對寶石研究超過30年,不過最早期,他可是一名音樂家,優雅彈奏鋼琴這是李承倫、以往最愛的興趣之一,在美國研究所主修大提琴,回台後和妻子伍穗華成立侏羅紀彩色鑽石公司,他擔任總經理,目前台灣有3家分店,和一間博物館,海外也有3間門市,夫妻倆也曾一起出書,2人在國內珠寶界,小有名氣。

珠寶商李承倫:「當時念書的時候,就在侏儸紀時期的地層上挖寶石,大部分的寶石都是出自於這時期,只是很多寶石商都不知道,所以我們取了一個不是那個fancy的名字,但是他代表石頭歷史的地位。」

李承倫說和妻子在美國認識,兩人對寶石都相當有熱忱,只是萬萬沒想到,這回價值2億多元的珠寶卻不翼而飛,自責又懊悔。
 

珠寶商李承倫:「我常常演講寶石,我告訴大家如何清潔寶石,重要如何確保你的寶石,可是這事情卻發生在我身上。」

事發後,珠寶店照常營業,夫妻倆現階段能做的除了緊追警方辦案進度,未來對珠寶的防護也會更加嚴謹,畢竟,高貴寶石一顆動輒千萬甚至破億,恐怕不是一般人能夠承擔起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珠寶#李承倫#寶石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86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