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了解人民需要 周錫瑋面對選舉有信心


發佈時間:2017/11/07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6: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表示,若要參選,會希望國民黨要有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制度。周錫瑋說,他了解人民真正的需要,不管是初選還是選舉,都有信心。

周錫瑋傳出12日將宣布參選下屆新北市長,周錫瑋辦公室幕僚日前表示,各種討論都有,目前都還沒有定案,周錫瑋近日會公開說明。

 

周錫瑋今天下午出席2017台灣室內設計週開幕式前受訪表示,若他要出來參選,會希望有比較公平的舞台,有意參選的同志不會靠誰的支持,或是靠行政資源出來選舉。

周錫瑋說,國民黨要有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制度,讓有意參選的同志有政見發表的機會,不要有任何人能去運用行政資源造成不公平的狀況。

他說,民主最重要就是公平、公正、公開,有這樣的制度,相信到最後 ,所有參與初選的人,都會心平氣和的接受結果,不會造成國民黨分裂,他也覺得沒必要脫黨參選。
 

周錫瑋表示,過去幾個月勤跑基層,人民有很多苦水,他發覺現在應用「刁民市長」的心態,從政府眼中刁民的角度去看施政,才能真正解決問題,現在的制度、法令、行政命令都已落伍,必須要除舊佈新。

他說,未來會很負責任的盡快向大家報告說明將來要做、想做的事情,跟人民是完全契合的。至於對初選是否有信心?周錫瑋表示,他了解人民真正的需要,不管是初選還是選舉,都有信心。

媒體詢問家人是否支持他的任何決定?周錫瑋說,家人還沒完全達成共識,家人是希望他現在已經很平穩、寧靜,若再出來,可能先生、爸爸就又都不是他們的了,家人會希望他再做考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周錫瑋#參選#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7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