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寡敵眾被打趴! 醉男2度亂嗆遭人圍毆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3:13
圖/TVBS
圖/TVBS

在KTV店消費起口角,竟演變街頭鬥毆!6日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一名男子在一間KTV,跟一群人起了口角,雙方結帳走出店門後,男子竟朝對方十幾人嗆聲,引來一陣痛毆,其中還有人拿安全帽,還有人拿刀,全往他身上狂打,附近民眾反映,這一帶晚上常有人滋事,治安問題不太好,希望警方可以多加強巡邏。

10幾名年輕人,火氣很大,衝上前朝一名黑色T恤男子,拳打腳踢,男子被打的,躺在地上,縮成一圈,這時疑似被打男子的朋友出來喝斥,這群人才住手,往另一頭離開。

 

只是,上一秒才被打到幾乎不能動的男子,起身後竟然又開始嗆聲,10幾名年輕人被激怒,再度衝上前,把人撂倒、出腳狂踹,仔細一看,動手嫌犯有人拿安全帽、有人拿刀,全往男子身上招呼,持續超過一分鐘。

驚悚的街頭鬥毆,發生在6日凌晨一點半,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的巷子裡,雙方人馬在一間卡拉OK店發生口角,出店門後,被害人疑似喝多了,朝對方嗆聲,雙方進而發生激烈衝突,由於當時正是睡覺時間,雙方劇烈咆哮聲,把附近住戶嚇醒,懷疑是幫派鬥毆,趕緊手機錄下打架一瞬間。

警方說,轄區有人打架,他們透過監視器追車牌,要將在場的人全找回來,釐清整起事發經過,有民眾反映,這個地方有不少卡拉OK店,常常有客人消費完,在這裡酒後起衝突,深夜也常有飆車跟滋事,治安問題嚴重,要是警方不加派人力巡邏,怎能還給附近住戶一個安穩居住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衝突#鬥毆#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1150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