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閱覽室一位難求!疑不滿插隊 爆打架衝突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18:42

排隊讀書,變成全武行!全嘉義市只有3個免費閱覽室只有310個位置,但近來有學生考試,加上年底有特考,每到假日閱覽室就擠爆,上個月,有兩位民眾,到文化局的閱覽室排隊,但其中一人,疑似插隊,爆發肢體衝突,其中一人,還拿起椅子,作勢朝對方身上砸,館方及時出面制止,2名男子事後互不提告傷害,但也沒再來這裡讀書!


 

閱覽室門口,白衣服男子,跟藍衣服年輕人,推擠拉扯。

閱覽室排隊民眾:「你是想要吵架是吧!你說什麼啦!」

不管其他人正在讀書,藍衣服男子出手越來越重,館方人員出面制止。
 

閱覽室排隊民眾:「不要生氣!算我欺負你,不要激動 話好好地講!」

白衣男子躲到角落,但對方繼續,一陣連環攻擊,甚至拿椅子作勢往人身上砸。兩人從一開始的推擠衝突,後來失控,藍衣服又追右打,再拿椅子企圖攻擊,過程大約一分鐘,竟是為了排隊問題。

嘉市文化局圖書資訊科長顏駿翔:「就是因為有民眾插隊,另外一個民眾跟他勸導,然後引起的不愉快的推擠事件,沒有人受傷,(雙方有提告或是..)雙方都沒有提告,這兩個人據我所知都沒有再過來。」

文化局強調,這是單一偶發事件,10月8日正好是國慶連續假日,看書的人比較多,偏偏嘉義市免費的閱覽室,只有3個地方,文化局有180個位置,世賢圖書館100個,黃賓圖書館只有30個,加起來才310個位置,但9月有高普考、12月有特考,還有學校期中、期末考,假日得排隊搶位置。

文化局閱覽室學生:「看過有人把書放在位置上面,就放書然後就不能坐了,文化局這裡不錯啊空間還滿大的,早上8點吧!8點就來了,(來的時候看到的人潮是怎樣)就很多人已經都在裡面了。」

文化局表示,週一到週五,不太會客滿,只有假日才有排隊盛況,不只提早開門,也規劃排隊動線,甚規定離開座位30分鐘,就必須讓座,排隊讀書,變成全武行,是頭一遭,只是如果遇到插隊,能向館方反應,不須要用拳頭,以免傷己又影響其他人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插隊#閱覽室#傷害#推擠#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3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