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整人專門戶」陳建州 受害者多到可組復仇聯盟


發佈時間:2017/11/02 0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1:21

【鏡週刊報導】 身為一個整人專門戶,陳建州說拿捏分寸當然很重要,「不要把人家整到瞎整、翻臉。」至於怎麼知道每個人的分寸在哪裡,他反而得意起來,「所以生活就要觀察,惹不起的就不要惹。」那誰是惹不起的呢?該不會是乃哥吧(我這樣寫會得罪乃哥嗎)?


 

陳建州認真想了一下,「好像那種帥的、美的就不要。」意思就是,俊男美女比較經不起惡作劇。但他馬上提出真人實例,推翻了這個規則,「王力宏比較大方。」有一次陳建州去接王力宏,當時他住在台北市吳興街山上,黑人跟范瑋琪(范范)還在交往期間,他靈機一動要范范先蹲在後座,等到王力宏上車時就以咳嗽當暗號,此時范范就可以用長髮蓋住臉,緩緩趴在前座旁,等王力宏一回頭,就可以看到一張「沒有五官的臉」,挺嚇人的,不是嗎?

這個惡作劇果然很瞎,因為王力宏上了車之後,陳建州並沒有依約咳嗽,於是范范就這樣蹲在後座,一直等暗號:「從吳興街一路快開到福和橋才咳嗽,因為這樣一次可以整兩個。范范在後座已經蹲到腳發抖,『快一點』『快一點整啦』,這個滿經典的。」雖然此次過程沒有拍下來,但是光看他手腳並用表演整個過程,都快被笑到往生。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無聊大師黑人吃早餐 搭訕隔壁老伯+熱情請客
王力宏經典串燒唱哭網友 黑人搞笑配合演機器人
【鏡大咖】真熟魔人 陳建州(上)
婚後懶理黑人 范瑋琪情人節只想跟他過
范瑋琪爽當月薪嬌妻 零用錢「沒了就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5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