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女子警局前丟垃圾 不滿勸阻竟踹傷警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8:48

真的好大膽!宜蘭一名女子行經派出所大門口,隨手亂丟衛生紙,員警看到上前勸阻,沒想到她竟對員警飆罵髒話,甚至拿零食包往員警身上丟,員警上前制止,還用腳踹傷一名女警,惡劣行徑全被拍了下來。


 

一輛轎車停在警局門口,這名女駕駛朝外頭丟了一團衛生紙,不過太輕,被吹回擋風玻璃上,婦人乾脆下車,拿起衛生紙團再往地上扔,這時員警出來查看,要婦人把垃圾撿起來,沒想到她就跟在員警後頭,一路罵進值班台,還隨手抓起一袋零食,往員警頭上砸。

在值班台耍狠,一個轉身才要走出門口,就被拉回來,婦人想要掙脫,不斷掙扎反抗,甚至出腳攻擊,女警才要上前就被踹倒在地,坐在地上,遲遲沒有起身,看起來好痛苦,婦人力氣實在太大,最後兩名員警經過一番拉扯,還撞歪值班台,才把他壓制在地。

頭城分駐所員警鍾敏:「我看她踹我同事,我就是想趕快上前硬是要銬住她,當時非常疼痛。」
 

當時員警下腹部遭踹,紅腫疼痛爬不起來,到醫院驗傷後有嚴重挫傷,堅持提告。

頭城分駐所所長蔡明原:「在過程中有造成我們員警受傷,她也在過程中,可能因為情緒比較失控,所以她有講國罵的部分,所以我們依規定以妨礙公務逮捕。」

員警表示,這名婦人時常跑到頭城分駐所鬧事,這回不但攻擊員警,還飆髒話,實在太過分,移送法辦後,檢方以妨害公務罪和傷害罪將她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勸阻#員警#髒話#頭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06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