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玻璃碎滿地! 快剪理髮店遭搗毀設備搬空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8:57

百元快剪理髮店,居然大清早被砸!28日上午,台北市大直一間頂好超市裡,傳來敲打聲,只看見多名男子,戴手套拿榔頭,將裡面的設備砸毀搬走,現場滿地玻璃,還有女子喊救命,附近居民以為有人打架報警,警方到場發現,是一起經營糾紛,負責人帶人來撤櫃。不過,管理的張姓女子說,這間店當初她也有投資,東西壞了,損失數10萬,而且孩子還在唸書,辛苦經營的店面就這樣沒了,將上法院討公道!


 

好幾名男子快步走進大賣場,就是一陣猛敲猛砸,好好的店面被拆的亂七八糟,現場滿地碎玻璃,女店長肉身阻擋,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不斷呼喊找警察,因為自己辛苦經營的美髮店,一夕間全被拆個精光。

原來店家和合夥人有糾紛,大白天對方找來好多人,大喇喇走進頂好超市內的櫃位強行拆店。

美髮店設計師羅先生說:「對方碰碰碰開始拆,太危險了衝上來很可怕,後來警察趕來處理。」
 

對方不知哪裡冒出來,帶人砸店很害怕。衝突發生在2日早上7點多,台北市大直一家超市,當時10幾名陌生男子,突然拿著榔頭猛砸玻璃,還拆掉招牌,砸毀店內商品,只要是放在美髮店的設備,全都不放過,一一搬走,女店長想阻止,無奈對方人數太多,只能眼睜睜看著,多年心血化為烏有。

美髮店店長張小姐說:「我還要養一個小孩,現在都沒辦法賺錢,沒有收入,你說我能怎麼辦?」

女店長很無奈,警方獲報到場,有人自稱是負責人,這起商業糾紛也因為這大動作拆店,嚇壞附近居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髮店#打架#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57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