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拍賣真詐財! 嫌用前女友美照騙數10萬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4:14

高雄有民眾在臉書拍賣古物的社團中,付了錢卻沒收到貨憤而報警,意外抓到3人詐騙集團,嫌犯相當狡猾利用小額詐騙,甚至多管齊下,利用前女友的美腿照騙取男網友信任,還有人為了一句我愛你豪擲10萬元,但結果卻是一場騙局,沒有美人而是真男人,一共數10人受害。


 

一名黑衣男子是詐騙車手,到超商裡卻是絲毫不遮掩,大喇喇地領取贓款,而被害者甚是還以為她是女的,原來他在臉書木頭、珠寶拍賣的社團中,用前女友的美照行騙。

對話紀錄中,女生要求匯款1萬5,被害人誤以為對方是美女,藉機攀談,甚至為了一句我愛你要匯款10萬元,嫌犯詐騙網友之外還會PO文說要兜售黃檜的瓶子要價8500元,等被害人上門,而這些通通都是假的。

高雄這名24歲的吳姓嫌犯,和另外2名好友平時靠打零工維生,去年3月竟然突發奇想組成詐騙集團行騙,利用社群網站散佈假拍賣的訊息,騙被害人付款後不出貨,甚至藉由女友美照詐騙網友,已有10多人受害。因為詐騙人數眾多人頭帳戶不夠用,連表姊也一起騙充當人頭,結果連帶成了共犯。
 

為了錢無所不用其極,連親戚都受害,這次東窗事發,就是有被害人不甘心被騙於是報警抓人,還在詐騙的社團中公告嫌犯資料提醒其他網友注意,以免還有不知情民眾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高雄#前女友的美照行騙#假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90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