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蜜牽手公開戀情 哈利明星女友被起底


發佈時間:2017/10/27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22: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先前在加拿大出席活動時和女友梅根手牽手現身,顯示兩人感情發展穩定,也讓外界對這名美國女星的身世背景更加好奇,有媒體追溯梅根的家族史發現,她的祖先成員有著英國和非洲裔血統,而她不只專注演藝活動,更關心公益、為女權發聲。


 

哈利王子先前出席活動,穿著一派輕鬆,但受人矚目的是他右手緊緊牽著的另一半,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

這是兩人在戀情曝光後首度公開現身,甜蜜互動羨煞旁人。

民眾:「他們倆個人在一起好可愛,終於找到另一半這很好!」
 

哈利王子這一握也讓外界更加好奇,這名女星到底是何方神聖?

現年36歲的梅根比哈利王子大三歲,她最知名的作品是演出美劇《無照律師》。

梅根過去曾有一段婚姻,不過在2013年離婚,她和哈利王子是從2016年五月開始交往。

記者:「王室是在2016年11月正式宣布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是情侶。」

王室正式對外宣布黃金單身漢哈利王子已經名草有主,但一直以來哈利跟梅根兩人都沒有公開互動,外界只能從梅根的背景不斷挖掘她的故事。

記者:「但是完整檢視梅根馬克爾的家族樹,可以發現家族的歷史幾乎跟王室一樣豐富。」

梅根的父親是白人。母親則是非洲裔,她一直以來都以家族多元的文化背景為榮。
 

記者:「梅根父親的家族,我們可以回溯到革命戰爭時期,有一些家族成員是來自英國,當時是維多利亞女王的時期,同時也是哈利的祖先。」

梅根父母雙方的祖先過去都曾參與過大大小小的戰爭,祖先有著來自英國和非裔的血統,這些身世背景都為梅根增添話題,卻也同時讓她面臨外界批評。

專家:「我想繼續發展下去人們會問王子可以娶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嗎?我想查爾斯王子已經做過了,或是她的媽媽是非洲裔王室會接受嗎?拜託現在都什麼時候了,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和王室成員交往總是要承受不少壓力,但是觀察員對梅根一點也不擔心。

專家:「我想梅根應該會很棒,我想她的演員背景還有熟悉公眾的背景,她有辦法掌握。」
 

在鎂光燈下生活多年,懂得和媒體相處之道,加上她定期會在個人網站上和粉絲互動分享心情,讓外界對她的抗壓能力很有信心。

除此之外梅根和哈利王子還有一個共通點。

記者:「就像哈利王子,梅根馬克爾對公益人道活動非常投入,她成名之前就曾多次在其他國家擔任志工。」

關注人權女權、投入慈善活動,梅根所散發的正面能量也更讓人期待這段姊弟戀可以順利開花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梅根#英國#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80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