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低調乘車入伍 金秀賢軍營內發文暫別粉絲


發佈時間:2017/10/23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6:07

【鏡週刊報導】 「大家好,我是金秀賢。入伍前短暫問好。我想向一直支持我的人們表示感謝。 我會健康地回來。祝大家身體健康。」韓流男神金秀賢23日極低調當兵去,一般韓星當兵前,韓媒會預先知道時間地點,但金秀賢本人想低調入伍,加上Keyeast經紀公司不想影響其他入伍同梯,時地資訊保密到家,直到昨天韓媒僅知道入伍地點在京畿道,但當地有超過20個軍師團。

根據韓媒Starnews獨家消息,金秀賢是在京畿道坡州市的陸軍訊練所1師團新兵教育隊入伍報到,現場聚集不少粉絲舉著送別手幅為偶像應援,連韓國媒體也僅能在門口守候。據韓媒報導,其實金秀賢早已直接乘車進入軍營,IG和微博也是在軍營裡更新。金秀賢在接受5週新兵訓練後,將在部隊服役21個月。預計在2019年7月22日退伍。其實金秀賢從小有心臟方面問題,兵役體檢曾判定為公益兵,但在接受相關治療後,申請重新體檢,取得現役身份入伍的資格。

 
 
  1. 金秀賢2014年舉行海外巡迴見面會,台北是第一站。(網路圖片)
  2. 《來自星星的你》將金秀賢與全智賢推向演藝高峰。(網路圖片)
  3. 金秀賢代言滿滿,不僅韓國,也成為許多品牌的大中華區代言人。(網路圖片)
  4. 電影《REAL》是金秀賢入伍前作品,他全裸演出卻未收好票房。
金秀賢2013年憑藉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外星人都教授一角,紅遍全亞洲,曾經在中國錄一集節目的出場費是新台幣1,420萬元,加上廣告代言與粉絲見面會,賺進47億元,直到中國祭出限韓令才讓印鈔機停下腳步,不過金秀賢在韓國也是廣告當紅炸子雞,曾經手上有高達30多個合約,這4年來雖然作品銳減,但已累積可觀財富。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池昌旭、金秀賢接連入伍 南韓新生代出頭
金秀賢確定10月23日低調入伍 不舉辦送別會
 
電影「REAL」負評如潮 男神金秀賢哭了
韓國online倒數 金秀賢下月入伍數饅頭
金秀賢當兵前還想演 台灣預售《REAL》破百萬票房
金秀賢說到做到 《無限挑戰》打保齡球到凌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56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