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hrs賺3.2億!「淘女郎」賣衣 一秒售千件


發佈時間:2017/10/2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4:44

大陸的粉絲經濟有多大,一個淘寶主播一個晚上就能締造超過3億台幣的商機,這名超級淘寶主播叫做薇婭,創下一秒賣出1000件的紀錄,5個小時的直播,光是抽成就進帳3000萬台幣,已經能夠買一套房子。大陸媒體分析她的成功關鍵,除了不推銷不浮誇的話術,還會利用大數據分析,粉絲喜歡什麼衣服,對症下藥、迎合市場。


 

淘寶主播薇婭:「哈囉大家好!我是薇婭,給你們看看我現在穿的襯衫,是一個有點露肩的感覺。」

淘寶直播賣衣服,不稀奇,但她能夠一秒賣出1000件,憑的是什麼本事。

淘寶主播薇婭:「就有點像孔雀羽毛的一個圖案,然後是有亮片的就比較閃。」
 

坦白說,就是清清楚楚介紹衣服特點,而大陸網友買帳的就是這種不浮誇、不推銷的話術。

淘寶主播薇婭:「現在穿的是一個黑色的高跟鞋,然後你如果想穿外套的話,可以配個風衣、大衣,然後配個短靴都可以。」

身高168公分的薇婭曾經是藝人,多少有點名氣,轉戰淘寶賣衣服,才在淘寶直播一年就累積156萬粉絲,每次直播50萬人觀看,還是官方認證的淘女郎。

平均每賣出一件衣服能抽取佣金一成,如果按照一件折合台幣200多元來算,一天賣100種款式,每種賣出200件,一個月就能賺進千萬台幣,一年就是破億身價,當然也不是憑空賣出好成績。

薇婭超過一半的粉絲在25到30歲之間,她透過大數據,了解粉絲喜歡什麼款式,平均1個月在直播發起投票,專屬粉絲訂製款,還創下5小時,一個晚上賣出3.1億台幣的網購紀錄,抽成約3千萬台幣,相當於一個晚上就能在杭州買下一套房。

圖/中國直播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淘寶#主播#薇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04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