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恍神?嫌趁百貨週年慶 闖倉庫偷衣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4:10

百貨週年慶,男子私闖倉庫行竊,被逮還不斷求饒!16日上午,台北市信義區有名柯姓男子,抓準工作人員忙著補貨,跑到倉庫偷衣服,被逮時疑似吸毒精神不穩,矢口否認偷衣服,還雙手合十,哭著向員警求情,由於警方從包包搜出被偷的服飾和毒品,人贓俱獲,當場將他依法送辦!


 


提著大包小包,男子被帶進辦公室,因為他竟然趁著百貨公司周年慶,跑到女裝專櫃偷衣服,被樓管逮個正著。

說著說著,情緒激動雙手合十,還不斷跪地求饒,說衣服不是他偷的。

 
時間拉回5分鐘前,男子在地下一樓倉庫翻箱倒櫃,詭異舉動,當場被工作人員發現,通報樓管和員警到場逮人,這起闖百貨偷竊事件,發生在16日早上11點多台北市信義區。

犯案過程,當時34歲的柯姓嫌犯徒步走在街道上,隨機挑選百貨,趁工作人員忙著補貨,倉庫門沒關,後腳跟了進去,偷走多件全新的洋裝,和斗篷大衣。

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長林宇鴻:「總共有4件,有1件牛仔褲,另外還有偷走一個大提袋,損失大概1萬餘元。」

員警到場詢問你為什麼偷東西,對方卻不斷喃喃自語,說你問倒我了,吸毒疑似胡言亂語,自己也不知道衣服從何而來,還大罵員警不講理,雙方僵持不下,最後警方在他身上找到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男子眼見逃不過查緝,乖乖就範。

倉庫衣服被偷的,就是這間日系女裝服飾店,來台展店4年多,平均要價千元起跳,但因為主打俐落剪裁和甜美風格,深受年輕女孩青睞,店家事後也感謝,員警及時逮人,否則損失可能不小。

這回嫌犯鎖定週年慶檔期,人潮眾多出入複雜,看準工作人員忙進忙出,抓準空檔行竊,被逮不斷大哭向員警求情,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週年慶#偷衣服#吸毒#信義區#百貨#倉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41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