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傻瓜嗎? 南市議員為此衝上台推主席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3:07

台南市議會爆發肢體衝突!由於藍營議員認為花一千萬,汰換新營民治議事廳的設備太浪費主張刪除,但無黨籍的主席曾王雅雲表示,自己對舊議事廳有感情,議員蔡淑惠當場要求主席中立,主席卻堅持自己也可發言,還質問「你是傻瓜嗎?要讓人家引導」?這句話讓蔡淑惠氣炸了,衝上主席台火爆推人。


 

主席曾王雅雲vs.議員蔡淑惠:「(你是傻瓜嗎?要讓人家引導嗎?)你憑什麼問我是不是傻瓜?我傻瓜什麼?(淑惠不要!)」

不滿這句「你是傻瓜嗎」?國民黨籍市議員蔡淑惠衝上主席台推了主席一把,議員王家貞趕緊擋在中間制止,但她連續推了好幾次,還怒摔桌上文件氣憤難平,甚至差點把椅子給推倒了!

還好其他議員上前勸阻,才阻止衝突持續擴大!原來兩人是為了新營民治議事廳,也就是前台南縣議會的設備,要不要汰換而爆發口角!
 

南市議員蔡淑惠:「用一個議事廳五百萬開一次會、一千萬開兩次會,我們怎麼交待過去?

南市議員曾王雅雲:「我雖然當主席也能表達我的意見,我沒有引導你什麼,你不是傻瓜。」

南市議員蔡淑惠:「錯誤的示範向台南市民說聲抱歉,但是我堅持的立場是,主席應秉持公平公正的態度去審查預算,而不是引導式的。」

南市議員曾王雅雲:「也沒人會因為我說這句話就被我引導,而且我都有發言的權利。」

就為了議事廳汰換設備與否的問題起爭執,一句「你是傻瓜嗎?」更引爆肢體衝突,到底主持會議的主席能否發言表達意見,雙方仍然堅持己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會#衝突#傻瓜#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655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