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你兒子嗎」遭竊報案沒紀錄 竟按鈴查人

記者 李香儀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8:48

TVBS日前獨家報導,台北市萬華有一棟住宅公寓遭竊,當事人不僅提供畫面還接受訪問,只是當天晚上就有警察2度上門,原以為警方是要關心案情,但實際上卻是來確認當事人的身分就離開,而且明明有報案,訪查的警察卻回報,半年來都沒有竊案,讓居民不僅質疑是警察吃案,還調查身分嗎?


 

屋主都睡了,2名員警穿著便衣按電鈴,沒多久一名老先生應門,雙方對話不到5分鐘,員警立刻轉身下樓,但就是這段過程引發住戶質疑。

當事人林先生:「來就只問是不是你兒子,對了就離開,案情都沒問。」

原來警方上門居然不是關心案情,10月8日竊賊上門,當天就報警,但16日警方登門不是查小偷,而是要問是誰投訴媒體,警方挨家挨戶訪查,回報半年來沒有竊案,還說是烏龍一場,讓住戶不禁質疑警方動機。
 

警方連續上門2次,晚上8點,一名員警詢問,接著10點又來了2名警察,拿出當時的受訪照片確認身分就離開。畫面中清楚看到萬華分局莒光派出所所長,下樓後就在騎樓打電話回報,內容讓住戶聽了更生氣,明明被偷了也報了警,怎麼不是問案情。

當事人林先生:「聽到他說什麼但我們有報警阿,是不是都沒有留資料,我覺得很可怕,為什麼要問這些。」

記者主動向分局求證,分局長親自回應,表示住家遭竊警局相當關心,立刻請派出所到現場了解實際狀況,但所長回報經過逐戶查訪,半年來沒有接到失竊報案,住戶為了自保,依程序報警打了110,警方也有現場查看,只是怎麼會沒資料還被反查身分,居民害怕的不僅是被吃案,而是身分被警方鎖定,這樣下回碰上意外,該找誰幫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報案#員警#吃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99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