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9.9度31年以來最冷 北海道各地降瑞雪


發佈時間:2017/10/19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7:28

這幾天要前往日本旅遊,記得多帶件厚外套!東京今天出現9.9度低溫,是近31年來首度在10月份降到10度以下,北海道氣溫也驟降,多達127個地區溫度低於零度,北海道許多城市都降下今年第一場瑞雪。


 

東京陰雨綿綿,天氣冷颼颼,才10月中旬卻已經跟12月一樣冷。

日本民眾:「今天好冷喔,我也穿上了冬季打扮,因為真的很冷,我又趕快圍上了圍巾,早晚氣溫比較低,所以我被子蓋比較厚。」

受到鋒面影響,東京都19日最低溫冷到了9.9度,創下觀測史上第二冷的10月,也是東京31年來第一次出現10月氣溫低於10度。
 

主播:「東京都心、橫濱市、千業市、埼玉市、水戶、宇都宮市、前橋市最高氣溫為12度,各地寒冷程度約為12月上旬到中旬。」

北海道同樣是冷的跟冬天一樣,輻射冷卻的關係,讓札幌觀測到了結冰現象,整個北海道更有127個地區冷到0度以下,北邊的稚內市還下起今年第一場雪。也因為天氣驟變,導致4名登山客受困北海道山上,幸好所有人都安全獲救。

搜救隊員:「4個人所在的地方剛好風吹不到,也因此增加了存活機會。」

另外太平洋海面上有3個氣壓,其中在菲律賓東岸的蘭恩颱風,未來24小時內可能增加為強颱,並往日本方向前進,不排除將來登陸日本,帶進豐沛雨量。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氣溫#驟降#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2468

0.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