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台有雨中南部暖熱 沿海風強海上浪大


發佈時間:2017/10/19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07:34

今天(19日)天氣型態上變化不大,在東北風持續影響下,北部及東北部雲量偏多有短暫的降雨,其中大台北山區及基隆北海岸下雨時間較長,累積雨量有機會來到大雨的等級,花東地區雲量稍多可見陽光,少部分地區偶有飄雨,至於中南部相對穩定為多雲到晴,只有午後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北台灣白天高溫約25至28度,夜晚清晨低溫在23度左右,至於其他地方白天高溫29到32度,中午前後仍有點悶熱,早晚低溫約24、25度。


 

中度颱風蘭恩持續以偏北方向朝日本南方海面移動,將再增強達到強颱等級,前往琉球、日本,要留意颱風後續的消息。蘭恩颱風外圍雲系影響到東部外海,週五起沿海地區及各外島的風浪會再增強,東半部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邊活動海上作業要多加注意。

週五至週日(20日至22日)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北部仍然有雨,尤其大台北山區及基隆北海岸,局部地區累積雨量可達到大雨等級;下週一(23日)蘭恩颱風已遠離,北方偏乾的涼空氣南下,北台灣降雨趨緩,溫度大致呈緩步下滑的型態,北台灣白天舒適,夜晚清晨各地皆涼,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北風#大雨#颱風#長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56

0.1302